close






"你的對象不一定要最帥的,但個性一定要是最適合你的"麗貞說
過了2年!!!!!我依舊記得麗貞當時叮嚀我未來要選擇對象的重點
時間飛逝



2年前
在接獲要幫學長主持婚禮的重責大任
我簡直吃不好睡不好
好像那一天是我要結婚一樣
畢竟是我第一次的處女秀



在了解學長淒美又幾近離奇的愛情故事後
當時正處於愛情低潮的我
真的有好好的想要去霞海城隍廟拜一下月老
希望他也能給我一段好姻緣

在聊婚禮流程的過程非常的開心愉快
學長想要一個輕鬆且不嚴肅的婚禮氣氛
因此我以比較詼諧的方式介紹他們出場

新人介紹詞上
我寫著
"新郎伍世傑 19年生 獅子座
有金城武的眉毛 布萊德彼特的身材 陳雷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他有一個讓麗貞可以依靠的肩膀"

聽到這邊 台下的親友們已經開始興奮鼓掌

接著
"新娘何麗貞 19年生 射手座
有天使的臉孔 魔鬼的身材
最重要的是 他有一種非世傑不嫁的執著"

除了讓新人笑呵呵之外
台下的親友們也掌聲不斷 現場一片歡樂

在婚禮前
我最喜歡問新人的問題就是"對方曾經做過甚麼是讓妳至今想起會非常的感動"
我記得當時麗貞回答我
"因為我們願意陪伴彼此,不管有多累,只要看到對方就覺得安心又滿足"

當時我對這句話的感動沒有這麼深
或許我還無法體會怎麼會有一個人願意讓你連"自由"都不要呢
但是當我看著世傑跟麗貞一步步牽著彼此的手
互相凝視微笑的樣子
我突然內心也有一陣激動
感受那種全心的依賴與安全感


學長
謝謝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參予你人生重要的時刻
有很多的話跟感謝我在經歷過了幾年我才能體會
現在看來有許多的人事依舊 但景物已全非
我們還能關心著彼此的生活
知道彼此都過得不錯
真的要心懷感恩了

祝福你們
在不管遇到甚麼困難
都別忘記當初存在你們心中的感動







文 / 小穎J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