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開心的跟我分享要結婚的喜悅
我一開始是震驚
因為我一直都沒見過妳口中的他

接著到妳婚禮前2個月
我整個就是好焦慮
能為妳做些甚麼??????
能為妳留住高中回憶中的甚麼???





我常常被好友們說太過擔心跟太過焦慮於身邊的每一件事
那時我想
是因為我身邊的好友們都不認識妳吧(笑)
大學時期
我念銘傳妳念東吳
因此我們可以很快的在彼此有需要的時候出現在彼此身邊

我記得妳最擔心的就是我的感情生活
常常千叮嚀萬囑咐的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老是重複在錯誤裡
有時候明明我們今天的話題已經結束各自回家
妳還會把我今天跟妳吐的苦水記在妳小小的腦袋裡
然後隔了幾天寫信給我 或是傳訊給我  再多給我幾個思考方向
妳怕我偷偷的鑽牛角尖

跟我比起來 妳總是理性
不太容易感動
因此感情只要你談了  就是以對方為天地
就算有其他的追求妳也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就是妳這樣的對感情專一
當然也在感情上吃了悶虧
不過
讓妳動了非他不嫁念頭的男主角出現了




歲月呀.............

轉眼   妳要結婚了
一切的一切
還是以妳理性又低調的個性
簡單就好帶過


我找了我們高中國中的好友們
秘密拍了一支短短的影片
恭喜妳祝福妳

還有終於妳最愛的男人
他在婚禮前3周也願意入鏡了
他跟妳一樣喜歡低調簡單


當你們踏上紅地毯一起往前走的時候
我邊講著你們的愛情故事
妳的笑容告訴我妳很幸福






當我把朋友給你的祝福在婚宴上撥放出來的瞬間
妳哭了




婚禮在你所期待的簡單高雅下結束了
離開前
我緊緊的擁抱了妳一下
要幸福喔
我最美麗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