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姊妹
捧花的傳說    是 真 的!!!!!!!

去年非常榮幸有機會主持到妹妹佩宜的婚禮
當時捧花就不偏不倚的落在姐姐珮穎的手中
去年的祝福 言猶在耳  
今年年初
妹妹寫了一封訊息給我 「捧花很有用!!!姐姐要結婚了!!!!!」
過沒多久就收到珮穎給我的訊息  希望我這一次也當他的婚禮主持



除了替她開心之外  也非常的感動
在常宇跟珮穎的愛情故事中
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雖然在十年前就已經認識
但卻沒有交集
命運的紅線卻在彼此的身邊暗暗牽連

一位是醫院的白衣天使
一位是醫藥器材行的業務

一位活潑大方
一位沉穩內斂

2010年的4月17日
在兩人共同好朋友的結婚典禮上
愛神的箭  就怎麼樣都把他們分不開了
真有一種「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感覺

回顧起這十年的點點滴滴
珮穎的眼中帶著滿滿的幸福
心中有著對常宇滿滿的感謝
常宇不是一個會甜言蜜語的人
但是他對珮穎的承諾
他都默默的做到了!!!!


可愛的珮穎爸爸媽媽還記得我
談笑間還說起去年妹妹的婚禮他們的開心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
佩宜的小寶寶也健康又可愛的來到這個世界
珮穎媽媽握著我的手說好久不見
珮穎表弟也親切的與我打招呼說「呵呵~你髮型變了」




婚禮當天
氣氛溫馨歡樂
兩個家庭 因為兒女的愛 而變成一個大家庭的感覺真的好棒



婚禮當天還認識了常宇的兩個好朋友
也同樣祝福你們能盡快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

有志




小徹(眼睛不見了呵呵)





佩宜的寶寶(跟兆良長的好像^^)




還有可愛的coffee   哈囉我們又見面囉^^





去年的新人(兆良 佩宜)  超開心又見到你們了^0^







最後當然是最最幸福的常宇 珮穎
DEAR珮穎    很高興你的婚禮選擇我為你主持
婚禮當天的妳  非常的美艷動人
要跨入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
有大家的陪伴與祝福
你的幸福大家有目共睹  
恭喜你們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