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見面的那天  我提早到了
等候的時間  看著門外 發了一個長長的呆
心裡想著 縱使接觸了這麼多的婚禮
我還是常常在想像婚姻



朋友常問 "每周都幫人主持婚禮  自己難道不會想結婚嗎???"
老實說 我覺得"結婚"這兩個字並不像型式上寫下的白紙黑字這樣簡單
兩個人要有多大的勇氣才願意一起經歷未來
這還包括必須接受赤裸邪惡沒有經過包裝的人格特性
呼~~~~~~想著想著.................

眼前就出現了三個人
K, W 跟K爸爸
剛坐下來不久
K就從包包拿出一疊他已經事先準備好的流程  還有他跟W的學經歷背景
我們縮短了很多討論的方向
過程中  吳爸爸很細心仔細的參與溝通整個流程  時不時的跟K說"你要翻譯給W了解"
我才知道眼前這位長相俊秀 濃眉大眼 只微笑不怎麼說話的帥哥   是韓國人



流程細項逐步確認之後
我感受到"一個越不簡單的家庭 越不想要有複雜瑣碎的婚禮流程"
他們喜歡簡單大方典雅高貴

結束會談後
我仔細的看了K準備的書面資料
不難想像K是一個心思縝密 獨立性及自主性都很強的女生
而且他不喜歡麻煩別人
要讓K點頭答應  我想 W一定是看到了K在堅強背後 脆弱的那一面
這一類型的女生  不容易動心  一但動了心就會給予愛情最多的包容跟付出




很快的四天後
我們就在婚宴現場碰面了

吳爸爸早早就在婚宴現場看著場地布置有沒有其他需要調整的地方
一見到我  來不及揮掉額頭上面的汗珠
就拉著我說"你看你看 我的頭髮亂不亂??? "
我笑了笑
好像爸爸都是這樣的不捨女兒的出嫁





在婚宴開始前一小時
我在司儀台前準備
吳爸爸走到我旁邊駐足
看著婚宴全場  轉頭要我在她身旁坐下
談起寶貝女兒還是忍不住的驕傲





婚宴開始了
當所有美光燈都打在K 跟 W 身上時
我突然想起吳爸爸跟我說的"Kelly 為了男朋友 在很短的時間將韓文學得比韓國人還好 打破很多文化背景的不同 到另外一個城市,讓我很佩服"
吳爸爸毫不掩飾的表達他對兒女的愛
當然讓我更佩服的是這種堅定的愛情
最偉大的是他們打破某段時間遠距離的戀愛






交往至今三年多
在W精心又浪漫的求婚下
今天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師 ~ 麻糬
直爽又可愛





後記
在他們的愛情裡  教了我一件事
就是因為愛
讓兩個人學習了共同相處與創造驚奇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你的身體裡有多少潛能與韌性 是被愛啟發


當晚巧的是
我遇見四月底主持常宇佩穎婚禮的主婚人(常宇的爸爸)
常宇爸爸見到我也嚇了一跳 
很開心的與我分享常宇他們已經出國度蜜月去了(常宇珮穎的wedding)←點我

  





最喜歡的一位貴婦人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