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簡單FB的訊息
在冬日寧靜的夜 悄悄的傳了過來
接著我就接到妳親自打的電話
我們在電話兩端都激動不已

說來奇妙
我們原本就只是在共同朋友的生日聚會上打了照面
爾後牽扯出來的情感 卻比當初那位共同友人來的深厚

在我極盡起伏的自我糾結
是妳教會我該怎麼與自己和平相處
我們並不是天天連絡
之間的默契  卻是一個眼神交會就能了然於心的

這個女人充滿魅力
擁有我一直都佩服景仰的冷靜聰慧但又常常不經意的流露出天真的孩子氣
我喜歡聽她說話




有的時候,她說的話 會時不時的出現在我耳邊
像是不老的青春  不滅的生活態度  不變的糾結釋放
然後我們學會釋然與放下




婚禮當天
我在新娘房外側望
我見到許多好姐妹為妳祝禱
就想到曾經在我喪志的時候 妳日夜為我祈禱 希望我能擁有更多力量去跨越我的難關









婚禮前幾周
才認識了妳的另一半Joseph
看著你們的互動
我漸漸明白妳所要我看的未來









婚禮儀式簡單隆重
就像妳的個性一樣
當我一字一句為你們念出這幸福
妳的笑容在我眼底一直沒有散














紫白相間的擺設佈置
淡雅又高貴
官邸古色古香的建築
交錯融合傳統與現代







而且世界就是這樣小
婚宴現場遇見4年前一起去韓國的藝術大師^^
大師一點都沒變









Dear Dap:
除了工作妳不擔心我
對於我的幸福妳時時掛心
那天看著妳走入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
妳不時頻頻回頭的 是妳要我跟妳一樣幸福

Dear Dap 別擔心我 關於擁有幸福這件事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