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再等我一下,我今天會帶一個朋友去喔"
宓珊急促的、拉高音量的匆匆忙忙在電話那頭說著









第一次見面是在今年的二月
宓珊跟珍妮佛一坐下就嘴鬥個不停
"我的朋友都是瘋子"宓珊看著我吐出了這一句之後  
又繼續跟珍妮佛鬥嘴了起來
看著他們上一句下一句的好默契 就知道他們的交情不是用"朋友"就可以草草帶過的





從那個時候
我就喜歡上眼前這個
個子不高長的像賈靜雯(我知道宓珊會急著撇清,但我個人覺得賈靜雯挺美:p)
急性子講話快 時時覺得他都在暴走狀態 但個性卻是超好相處的直爽豪邁
重義氣愛朋友、喜歡表現出一點都不在乎但心裡卻是無敵敏感 總是能在朋友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
他不喜歡甜言蜜語把話說得噁心巴拉 超級怕麻煩別人  或是在人前表現親密還有哭 
但是認識他之後 發現他比誰都愛他的家人  他比誰都容易受感動 
所以他的朋友們  知道他的逞強與堅強  也是不著痕跡的陪伴在他身邊














從哪裡看出來呢?????
通常新娘一個新秘就已經足夠
但是宓珊婚禮當天 身邊有七個新秘  都是Laura Mercier的人氣化妝師(讓我錯覺這是白雪公主的劇情嗎???只是主角個子最嬌小)
宓珊常常說他身邊的人都是瘋子 我看過照片後覺得所言不假


















跟他每見面必鬥嘴的珍妮佛小姐  在宓珊出國前回國後fb上的打卡幾乎都有他
重點狀態都是"吃" 
心情不好→吃大餐
心情好→吃大餐
興趣→吃大餐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想他們從在英國念書起 培養大食客的深厚交情與食量  這輩子應該沒有人可以pk他們
捧花理所當然的就給了這位交情匪淺的食客








宓珊婚禮當天的伴娘
長的都超美  但不知為何身上都散發出"保鑣"般的氣勢
在宓珊出場前後行影不離
有一種"今天這女人是我罩的"的fu




當然婚禮當天  看到宓珊遠從新加坡來的公婆
對宓珊的喜愛  更是表露無遺









除此之外  婚禮現場有宇多從世界各地飛來參加的親友
雖然婚禮小巧精美  但卻非常熱鬧溫馨















當然
信元對宓珊的疼愛
也是大家有目共睹
雖然兩人是遠距離的戀愛
但並沒有被距離打敗
反而愛得更堅定了











很高興因為這場婚禮
認識宓珊這個勇敢又堅強的女生
愛吃不怕胖的女生
常常默默去你的板上看看你過得好不好
看著你生活中的分享
真的很為你開心
有空一起約喝咖啡聊是非喔:)
(ps:雖然我非常喜歡你這個女生   但是請放心~~我知道你已婚  不過我也愛男生喔:P)















攝影/ 紅不讓之綠番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