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結婚,需要婚禮主持人,馬上就想到你,可以把你的電話給他嗎???"』
小鍾在留下這樣的訊息之後
音~訊~全~無

但我卻在兩個多月後
接到一個女生的來電
書信往來幾次之後
我們就約了下班後在星巴克見

妙了

當我們兩個在星巴克見面的那天
我看著莉芬說
「我....我是不是在哪裡看過你?????"」
喔老天,我發誓我絕對不是因為見到莉芬美麗 想了老梗要跟她搭訕
『我們有一起去美國遊學過.........』莉芬說


後來我們聊了幾個同學名字跟遊學事件後
好像都對彼此有一點印象 
但是時間走得太快
在我眼前的莉芬  已經不是當初跟我們一起去遊學的短髮俏麗女孩
我們十幾年的失聯  再度相見卻是你要進入人生另外一個旅程
而我到那天才真正重新的認識她




聊天過程當中
莉芬頻頻告訴我
那天我不要太複雜的流程  簡單就好  並希望婚禮現場是"典雅高貴"
(後來我才知道   因為個性鬼靈精怪的莉芬  常常捉弄同事  他很怕在婚禮現場上被同事整回來)










但是這些事情哪是我能決定的呢?????
當天致詞的貴賓是曾任世新大學的校長  牟宗燦校長
他詼諧的把新人的交往過程鉅細靡遺的公諸於世
後來所有的流程就再也跟典雅高貴沾不上邊了
(出來混的   總是要還)

當天的氣氛歡樂,就好像是一個大型的同學會一樣
台上台下都玩在一起














 




百善孝為先
個性雖然活潑開朗的莉芬
在面對爸媽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紅了眼眶
我相信莉芬爸爸媽媽也很喜歡文政這個個性憨厚耿直  年輕有為的好青年
(耿直到常常被莉芬捉弄 哭笑不得)












捧花不負眾望的給了莉芬的好同事
(當然,爆的料也沒有比校長少!!!!!!)
不過大家對於這對才子佳人的組合真的是樂見其成




我能與莉芬再度搭上線
這個媒人小鍾 當天也有出現
除了幫我留下一些主持記錄之外
還不時問我餓不餓要不要一起吃飯之類的
高中好友的義氣就不多說了











DEAR莉芬

十年前錯過了一次跟你當好姐妹的機會
十年後有幸把你送進幸福的入口
我珍惜這樣的緣分
並且衷心的祝福你 新婚快樂:))







喜宴結束後
收到莉芬的訊息

"小穎
我一直都還沒跟你說聲道謝,謝謝你的幫忙,
你真的很厲害,整個場面你hold住,謝謝你歐
對了,你爸爸是不是在中油工作,我舅舅說她認識妳爸爸
你爸爸有說你在做婚禮主持,做得還不錯哩"



這段故事告訴我們
世界很小   千萬不要做壞事呀(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