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蓉是前華視主播陳明華的女兒後
更對這個笑起來甜甜的  對人親切有禮貌的女生更多了一層好感
他沒有明星女兒的威風跟架勢
反而更溫柔貼心的聆聽文定的每個細節





當天我到婚禮現場後
明華姐已經在張羅現場大小事
見我來 馬上與我握手 並跟我說"萬事拜託了"

天底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雖然嘴裡說"今天以後我就多了一個外子  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少了一個女兒"
但是手上牽的念的看的還是這個從小拉拔長大的小女孩
天底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他只能說出一些讓女兒不要覺得他心裡很捨不得的肉麻情話
只有叮嚀他說"嫁過去成為人家的媳婦 要好好孝順公婆"

明華姐不虧是主播出身
一投足一微笑都充滿高貴氣質
拿起麥克風說話的音調  已經不足以用黃鶯出谷形容她的悅耳

當然坐席間充滿許多笑聲
也因為明華姐的關係
這個現場星味濃濃
有許多電視台的高官  還有許多資深演員

最讓人熟知也最有親和力的就是阿姑了
結束婚宴後我繞到他身邊希望要求合照
阿姑一把就先抓住我的手臂  拍拍我
說"主持的不錯  但是你太瘦了  給你一張我的名片 有空帶你去吃飯  對了我最近在準備復出拍戲喔"

呵呵
阿姑真的好可愛





門口的明華姐還是一樣握住我的手
媽媽的手永遠都是這樣溫暖
親愛的萱~~帶著大家的愛  大步的走進人生的下個階段吧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