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細細挑選Snow當天為你拍攝的畫面
除了感動婚禮當天的高潮迭起之外
更珍惜我們9年的感情



那些年少輕狂
那些自然純真
那些陰鬱爆裂
那些夜夜笙歌
是的。我們一起經歷過那些名為"青春"的歲月




那些年,為了打理我們幾個未進化成的男人生活
你時不時的盯著我們注意身體 
幫我們抄筆記 整理考試的資料 一起熬夜做報告  一起咬耳朵說哪個王八傷了我們姐妹的心
一起看電影  一起省錢 一起去西門町吃五角冰舖
相較你的體貼細心  我們幾個就真的太粗心健忘了(到現在我們依然沒有進化成功@@)
所以,在你的真命天子出現之前
你常常說我們是你生命中的三個男人






今年春天,你告訴我你要結婚,對象就是你愛了9年 跟我們念了九年
然後這九年我們都不曾與他見過面的男人
好吧!!!!我著實嚇了一跳
然後在今年  我終於跟這位男主角見面然後聊天了
你看看你有多低調  把他窩藏了9年耶







聊天的過程當中,我發現眼前這個男人讓我驚豔
有著沉著細膩的心 相當健談 也很幽默風趣
重要的是
他懂妳的心






第一次結婚總是非常驚慌失措且手忙腳亂
且是以party形式 本就輕鬆自在
你希望讓大家來分享你喜悅就好  不要太鋪張
連要邀請我們這些好朋友幫忙你都難以開口
但是結婚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哪能這麼簡單隨便
但越是想要場面輕鬆自在 很多細節就不能馬馬虎虎
所以在婚宴前兩天 我們又將整個流程確定一次

不敢說有多好
但我有把握讓妳的婚禮美好的令人難忘!!!!

當天,我們前置作業都準備好
就是要迎接你進場了
果然你的姊妹們都臥虎藏龍
手忙腳亂一番居然還讓妳人模人樣的出現(哈)
但居然還是這樣美!!!!!!!!!!








婚禮遊戲設計出符合你的個性
活潑溫馨又面面俱到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我也在當天與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
又交到很多好朋友
(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大家歡樂一家親啦)




好喜歡好喜歡這兩個美人:)







在所有遊戲結束之後
我們姐妹淘想要給你一個驚喜









當我在會場上講出我們之間的關係 簡單帶去我們的過去
容彩就拿著我們送你的驚喜  向你走了過來
話還沒說完  你早在台上哭成淚人
親愛的 我們想要告訴你的是 
我們還是你身邊未進化的三個男人(只是你已漸漸被我們同化@@)
不管發生甚麼事
我們永遠挺你到底 我們四個永遠沒在怕
你一定要幸福 傻瓜

















時間就這樣在笑鬧中流逝
但友情早已在故事中昇華
帶著大家給你的愛
大步的往下一階段幸福的邁進吧!!!!








































PARTY賓主盡歡  圓滿成功 YA





給宜芳~

親愛的  在我寫這篇網誌的時候我知道夜已深
但是想起我們一起經歷酸甜苦辣的點點滴滴
還是覺得有很深的幸福感
我們都有著同樣執著的倔強
所以互相扶持著心疼著彼此
親愛的   請你對我放心  也別讓我擔心
我會好好的繼續愛
你也好好的享受愛
love u now a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