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渼欣,是因為大學同學的推薦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





原本,渼欣宴客的日子是選在10/29
那天我們公司舉辦大會 我實在分身乏術 
婉拒他之後   渼欣在電話那頭很直率的問我  
「那你哪一天可以????」

一句話 我們給了彼此最大的「信任」

從沒想過一個新娘的宴客日期會將主持人的檔期納入考慮的因素@@






跟渼欣約了碰面的那天
渼欣臨時有了工作  流程上的大小事都跟政立討論居多
不難了解 當內斂冷酷的天蠍男 遇到 獨立坦率的牡羊女
居然這麼契合 互相依存 
從政立的口中  我打從心底佩服這個女生
而新人也非常用心的幫親友準備每一個遊戲活動的小禮物





當天我抵達婚宴現場
渼欣正好在收禮台前正準備進入休息室
我們一見面就笑開了
好嬌小好可愛的女生





因為是Party的關係
當天現場沒有長輩
開場完之後   進入Party主題大家都玩開了

台上台下笑成一團
賓客還笑到在台上分不出是汗水還是淚水






























婚禮的兩位重量級的人物
我想非失控姐宇想紅哥莫屬
他們真的非常的放開
笑聲不斷
PS  可愛的失控姐已經名花有主
      討喜的想紅哥至今單身   若有想要進一步認識  請私下留言給我XD









Dear渼欣
雖然我們沒有太多交集
但謝謝你完全的信任
把人生中這麼重要的事情交給我   真的覺得很感動
Party當天看到你的好朋友們
陪著你經歷人生這麼多的點滴
我能感受你好朋友們對於你成為人妻的矛盾心情
一方面捨不得你 一方面又為你的幸福感到開心
但也因為是你
這一切的掌聲跟笑聲都讓人格外珍惜
最後也最重要的   是要告訴你
累了要休息 別一古腦的為了事業往前衝
我相信  只要你想要的  你都能得到
祝福你sweet


Dear 政立
首先要發文之前  要先祝你生日快樂:)
很高興認識你
偷偷告訴你  世界很小
我突然發現 我的表哥  是你力成的同事:P
不過這不是重點
看到你能擁有這麼契合的另一半
真的很為你開心 
婚禮之後 婚姻才正要開始
好好牽著渼欣
你就有力量   走過未來人生的點點滴滴
















特別感謝~
攝影/建誠  攝影 造型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