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選擇的另一半
到底是要與自己個性相同還是互補呢???
每個不婚主義的人又在心裡給另外一半有多少無形的條件
卡住自己無法往前也等不到所謂對的人出現呢???
而你又怎麼知道眼前你遇到的這個人  就是你的另一半呢

老實說  現在到了身邊朋友一個個都要走進婚姻的年紀
面對愛情的時候  總是很難保有20歲談戀愛的傻勁與純粹
這些問題常常不定時的會進入我的腦中



Dincent跟Anna5年前認識
同一間公司但是不同部門
一開始吸引對方的就是Anna的內斂跟Dincent的外放
性格鮮明的差異在5年後我們面對面的談論婚姻時
依然相當明顯



在我第一眼看到他們的時候
我以為女生握有流程上的主導權
因為Anna有一種讓人無法太靠近的冷豔氣息 那是一個眼神就可以讓調皮的Dincent禁聲
但聊天之後我發現其實不然
過程中Dincent對婚禮流程很有想法且很熱情
Anna都是附議 但是在Dincent有點過度無厘頭的情況下會用眼神遏止他
這又形成一種很有趣的畫面

Anna很依賴Dincent
只是她習慣用冷漠去掩飾他的情感
我想這是很多女生在面對感情的一種自我保護
只是不願意承認 內心早已被對方的溫柔瓦解

趁Anna起身之後
我跟Dincent想了一個Surprise在婚禮上要獻給Anna





婚禮當天我提早到了
他們婚禮的布置以小熊為主
婚紗照也有許多小熊的入鏡
Anna好美 而且長的超像宋紀妍(我沒有騙大家 我一度以為Anna就是宋紀妍)

婚禮開始前一個半小時
Dincent還是在那邊嘻嘻哈哈
但是婚禮要開始的前十分鐘 就看到Dincent坐立難安
不過出場的時候還是脫離不了諧星的氛圍



當Dincent唱著劉德華的心肝寶貝 從門口緩緩的朝Anna走來
在舞台上的Anna眼眶早以充滿淚水
Dincent走到他的身旁 緩緩的跪了下來
用難得正經的口吻說"嫁給我 我會給你幸福的"
Anna又驚又喜  淚流滿面
此時的會場早已歡聲雷動

看著他們
我又想起關於愛情的那些問題

唉呀~愛呀
條件都是開給錯的人
真正對的人出現的時候
那些都會變成一種經歷 然後累積成你們愛情的回憶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