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蔣友柏說的一句話:"在遇到我太太之前,所有的過程對我來說都是一種錯誤"
在認識宗翰跟琇清之後,腦中浮現的就是這句話
歷經遠距離戀愛的考驗  跟熬過對於感情不信任的盲點
在我眼前的兩個人  笑的甜蜜又踏實







當天我早早就到
看到琇清爸爸難掩緊張的神情
再仔細聽完我的提醒之後
還是在會場內來回踱步
跟媽媽在會場外頻頻看著女兒的婚紗照
音樂響起  爸爸牽著琇清進場之後
每一步都走得緩慢
每個女兒都是爸爸上輩子跟這輩子的情人











不管歷經多少次的主持
在謝別爸爸這個橋段
我總會跟著紅了眼眶
真的可以感受到
平常不說話的爸爸  在這個時刻更顯的百感交集








婚禮溫馨且熱鬧
宗翰跟琇清的好人緣  也表現在現場兄弟及姐妹們對他們的祝福







雖然宗翰跟琇清都不是習慣把愛掛嘴上的
但是他們對父母的愛 都說在影片裡
也讓爸爸媽媽感動到淚流滿面






















琇清的對姐妹的牽掛是希望姐妹們一個個都找到真愛且跟他們一樣步入禮堂
每一個擁抱都真心且溫暖










小旻是我大學同學
也是促成我認識這對新人的媒介
小旻跟琇清是國小到現在的好朋友
雖然不是常常見面但是感情比親姐妹還要緊密







Dear小旻

畢業後再次見到你真的很高興
終於當面跟你說到謝謝了
期待下次再見喔




再說到我跟宗翰就妙了
他居然是我高中同校不同班的同學
以前都不認識喔
且在婚禮現場上還有以前同學也來參加
一開始我們彼此都覺得眼熟
但最後大家還是相認了
建台一家親啦
世界實在很小 (我不能再做壞事了XDDD)





或許在其他人的眼中,會覺得怎麼老天這麼眷顧他們
把最好的一切都給了他們
但是殊不知在遇見彼此之前 每一段感情都顯狼狽跟傷痕累累
從谷底爬起之後  還一直陪在身邊的人
才能一起享受眼前的遼闊









感情經得起風雨  婚姻經得起平凡

Dear宗翰
認識琇清之後 覺得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男人
因為琇清是一個很不錯的女生
我看到這段時間你對他的呵護及點點滴滴
你讓琇清能自在的做他自己
我從琇清的表情中看到幸福
你真的很棒
加油  希望趕快生一個胖娃娃喔:))))



Dear Sweet 琇清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你好美:D
第一天見面時我們分享許多生活中的瑣事及感情中的喜怒哀樂
我能體會到你們珍惜彼此的那一份感動
你的個性很真實很樸直很討人喜歡
很高興認識你(抱)
在未來也希望能夠分享你的甜蜜點滴喔:)


祝福你們

後記
琇清爸爸很可愛
婚禮結束之後送了兩個琇清媽媽親手做的甜粄給我
好好吃
好甜蜜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