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高中好姊妹小巫婚期出來之後
大家除了驚呼一陣
也不意外小巫會下這個決定
雖然當時他們交往才3個月
但也覺得就是她眼前這個男人了



大家除了即時的獻上祝福之外
也非常期待婚禮當天

小巫也請我當他那一天的婚禮主持及籌劃了當天的流程
接到這樣的訊息我真的非常開心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這兩年自己圓滿了很多新人的婚禮
當然 能圓滿自己好姐妹的婚禮 
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小巫在我心裡他就是一個仙女
感覺很清新 很脫俗
與他不熟的時候會覺得他的美有一種距離感
但是他在你身邊是讓感覺舒服的
這幾年 我們一起經歷過瘋狂購物吃東西按摩放肆大笑的國外旅行 
三不五時借任何名義聚集的姐妹聚會生日聚會   
調整自己度過人生低潮的工作轉換  感情失敗  喜怒哀樂
等等大大小小密不可分情感之後
更覺得珍惜眼前這個堅強又柔軟的女生








很多時候她不是冷漠
她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
她只想分享她的喜悅給大家
她也不過分的熱情
但是他會融入每一個熱情的氛圍
她很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她也很在乎別人的感受
她總是細心的希望做到事事盡如人意
她的情感細膩豐富
有很多感覺他到點到位但是從不過分踰越




婚禮上的細節
跟她的個性一樣
簡單但完美講究
婚禮小物 會場佈置 喜餅的選擇
也別出心裁  令人讚不絕口














婚禮流程的安排上
她不做很多花俏的遊戲
但是每一個遊戲都別具意義






捧花也讓從高中一直陪伴她長大的好姐妹于珊拿到
真的好開心








Dear于珊
我們也都很希望你能傳承這樣的幸福
LOVE U

這時新郎不抽花椰菜
而是抽了一個有機的芽菜
(看起來應該就是還沒長大的豆芽菜吧)
哈~~也是由小巫親愛的弟弟抽到





當然沒有抽到捧花跟芽菜的好友們
也同樣得到新人的滿滿祝福

拿著卡片在台上對父母說話的時候
裡面有著滿滿滿滿的愛
也是保持一定讓爸爸感到舒服自在的距離
爸爸紅著眼眶  低著頭  不敢看他的寶貝女兒
但是小巫要傳達的情感直接而強烈
他從未離開過爸爸身邊
只是爸爸多了一個帥氣又有肩膀的男人一起保護這個家
就像媽媽從沒離開過你們一樣









看了照片才知道原來畫面麼令人感動
鈺淳媽媽聽到兒子的真情告白
也頻頻拭淚
小孩長大了






鈺淳跟小巫都很珍惜也感謝這一路上家人的愛
支撐他們往下一個方向前進








會場上開開心心大家一起舉杯慶祝
就像是自己的親生姐妹結婚一樣

小鍾你的胸花會部會太大一點!!








DEAR小巫
恭喜妳
妳值得這一切的幸福
我們的聚會陣容越來越龐大
再過個兩三年
可能身邊都要有小孩圍繞了
anyway
我們還是要約個時間享受姐妹們的出國
讓男人享受女人暫時不身邊的時刻


Dear  Tony
我真的覺得你們的相遇
就是完整了彼此的人生
很替你們開心
要好好的替我們照顧這個堅強又脆弱的女人喔
(但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被他欺負喔→誤)









我好喜歡你們送我的禮物
讓我感動好幾天
LOVE U ALL










祝福你們






照片出處:小巫 鈺淳 stan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