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一個堅強獨立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用愛守候她的男人

 




婚禮前四個月,第一次遇見Han,在咖啡廳
當天我們聊了許多對婚禮的想法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Han一直最掛心的就是婚禮當天
朋友會不會玩的不盡興,婚禮節目的設計上會不會讓朋友感受冷落
(包括後來我們每一次的信件往來,無不針對遊戲的設計上,我們花了很多的心思)
是的!她在乎當天她邀請來的"每一位"朋友
當時,我覺得如果能身為她的好朋友,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討論婚禮的過程當中
Stan一直都在國外念書
也因為這樣
Han跟我在一來一往的訊息中
建立了信任及安全感
到最後,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Han是一個自我要求極高的女生
從她的學歷就可以知道
北一女中→台大法律→清大研究所→現在年紀不到30,已經擁有律師執照
Stan一開始就被Han的高學歷嚇了一大跳
正因她如此的優秀
也更讓Stan好奇
Han獨立堅強的外表下,是什麼模樣????

 

 



當Stan越靠近Han
越被這個百變女郎迷的無法自拔
甚至Han半開玩笑的告訴Stan~誰能唱出瘐澄慶的"愛到底"  
Han就會點頭答應嫁給他

在某個夜裡   流星劃破天際之時
他們相愛了
而Stan也沒忘記那首愛到底,自彈自唱將這首歌送給她
往後五年的日子
克服大部分遠距離戀愛
走過無數酸甜苦辣的歲月
Stan也慢慢兌現對Han的承諾

五年後
他們在美國公證了

 


七月七號
他們在China White
舉辦了一個小而溫馨甜蜜的wedding party
婚禮現場有Han用心的佈置
有Stan為兩人設計的圖騰
還有你們滿滿滿滿的愛

 





開場前
我說了這樣一段話

"今天,在現場有許多Stan及Han不同時期的好朋友,
要一起分享他們相知相惜幸福的點點滴滴
大家都知道,Stan及Han相愛的過程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分隔兩地
但是,他們用心維繫、互相體諒、互相包容
如今有情人終成眷屬
此刻,要讓大家見證他們最美的愛情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進場~~~~~~"

語畢,大家的掌聲伴隨著尖叫
Han~你美的讓人驚艷
看完你們的愛情
讓大家為你們此刻幸福感到開心

你的朋友們都沉浸在每一個遊戲裡
玩的不亦樂乎
你們被大家的笑容包圍:))

幾乎大家都待到最後
婚禮結束大家還不願意離去

 





親愛的Han
雖然我們才認識短短四個月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開心除了經歷妳的幸福
我也能分享妳的難過
看完妳婚禮結束後給我的信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跟開心
就像我告訴妳的
我狠喜歡陪妳經歷婚禮從無到有的過程及細節
喜歡陪妳思考問題及怎麼解決問題
因為我知道什麼事情妳都可以獨立完成
但是妳願意相信我   願意讓我成為妳的力量
親愛的Han~只要是你想要的,你一定都能夠擁有
我相信有Stan在你身邊   照顧妳的心
未來的一切   會更加的完美
期待與你分享更多的喜怒哀樂


親愛的Stan
雖然婚禮前一週才見到你
但就如Han描述的
你純真又善良
謝謝你讓Han有一個可以依賴的肩膀
謝謝你懂她的堅強及倔強
謝謝你這麼愛她
如她最後給你那封信
她一直都知道你對她的好
只是有時候她的好強可能會讓你覺得受傷
但是Stan
你真的超級超級幸運的
因為你是Han這輩子最重要的人
所以她才願意在你面前脫下她最堅強的武裝

祝福你們 /
執手 ‧ 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