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一種絕對
讓你知道
在這擁擠的人群裡
只要妳願意伸出手
就會有另一個人毫不猶豫的牽起妳的手

記得跟鈺菁見面的當天
鈺菁一眼就認出我
親切的叫住我(每次被新人認出的感覺都會突然有點害羞)


 


聊天的過程中
非常喜歡眼前這個看她笑容就覺得幸福的女孩
因為她的知足
一直都在給身邊的人感受幸福
讓我想給他一個她一輩子想到會感動的禮物

垂乾則是一個憨厚耿直的大男孩
不擅長甜言蜜語的他
每次想給鈺菁驚喜
都會被她識破

但我喜歡鈺菁的一點
就是就算她識破了
她還是很開心 且 感謝垂乾為她做的一切

知道鈺菁單親
也知道他愛家人的心
在訂婚前
串通了她心愛的家人們
給她一個驚喜:)
(這邊特別感謝鈺菁的二姐大力幫忙)
當然包括每次想要給她驚喜都被識破的垂乾
特別叮嚀要收好這個刪掉那個

 

 


果然訂婚那天
鈺菁最愛的媽媽
也哭得不能自己
(包括我也熱淚盈眶@@年紀越大發覺自己越來越煽情XDDDD)

孩子長大
就會要讓她去過她的生活
但是媽媽永遠不知道
就算孩子離家
最牽掛的永遠是家

 


訂婚就在大家笑中帶淚
幸福的結束

有別於訂婚的溫馨
結婚場就做得比較活潑
因為在家裡自己辦桌
氣氛也比較舒服自在


 
這張我是把我隱藏多年的江湖味拿出來了嗎???

 

  



從7月開始
一直跟你們聯繫相處到9月
謝謝你們這一家人給我的溫暖與鼓勵

 

親愛的鈺菁
我想我懂你面對人生的堅強
所以想擁抱你的脆弱
你很幸運的在你最美好的時刻
遇到你人生的最愛
你們因為堅定互許終身
未來更要努力
一起走過生命當中重要的時刻
當然~別忘記家人永遠在你身邊:)))))

親愛的垂乾
沒想到我們共同給了鈺菁一個驚喜吧哈
你要永遠記得
那天鈺菁家人對她的愛
你要好好守護
當她生命中最大的依靠:)




我相信你們在遇見彼此後
生命中出現一種絕對
絕對要愛你
絕對要疼你
絕對要   在一起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