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定要是我婚禮的主持人"
在電腦另一端的男人
MSN上熱切的敲著我

2個月後,他回國
看著眼前的男人
滿心歡喜的跟我討論婚禮   分享愛情

 

我的記憶怎麼都跳脫不了
我們一起走過那些青春的歲月
而上一次的面對面
卻已經是好幾年前了

他,彭政維
是我國中同學
轉眼間的十年
從男孩蛻變成一個男人
為愛付出
交往不到一個月
他,給她承諾

 


他們是公司的同事
準備交往的時候
男生接到去大陸工作的機會
二話不說
才剛剛交往
男生立刻給了女生婚姻的承諾
公證後,就把她一起帶走了
在內地跟他一起生活

或許很多人都還在驚訝
還沒經過感情淬煉的兩個人
怎麼這麼勇敢,直接進入婚姻

或許我們都是瘋狂的人
或許我們都是對感情沒有安全感的人
他們的決定
我懂!!!!!!

當然,劇情的發展永遠不像小說寫的那麼完美
沒有相處過的兩個人
在異地,有無數的爭吵以及那所謂的磨合
女孩也曾經想把戒指摘了 東西收了
回到台灣

但是面對婚姻
哪能容許你用不成熟當藉口
輕易的轉身離開

吵架,永遠是吵事件的本身
而不會影響跟改變兩人的關係


我常覺得決定進入婚姻的男女很勇敢
因為當面臨到感情的難關
只能面對然後試著解決
而不是轉身然後放棄

面對婚姻,怎麼能說放就放呢???

一年後
男孩跟女孩回到台灣
補辦婚宴
歷經這一年的感情淬煉
當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小的美好 累積成大的感動
現在,牽手接受大家的祝福

 

Dear 阿彭
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這麼勇敢這麼傻XDD
很為你現在的幸福感到開心
也很開心憑我們十幾年的友情
你的婚禮流程全權給我打理

當天還特別配一個型男接送我的交通
還在婚禮現場給我一個特別的席次@@

 

但我看到這個桌牌有一愣
為什麼要用我跟A片先生的名字當作桌牌
心想:請問誰敢坐這一桌阿@@
然後,A片先生坐我隔壁也一陣驚慌失措
我只能鎮定的問他:你的興趣是蒐集A片嗎???

 

Anyway~這一路上你擁有許多好朋友
我們都為你們祝福
請,繼續幸福下去

Dear 秉宜
雖然我們直到婚禮現場才見面
但是你的笑容甜到我的心裡:)
我以他十幾年的朋友跟你保證
你的決定,完全正確!!!!!
結束婚禮後
你在我耳邊說:謝謝小穎
我輕輕的擁抱你一下

親愛的你們
請永遠記得當初不顧一切要愛的感動
我們會在愛情的路上
為你們護航:)

 

後記:
當我寫完這一篇文章
我想我身邊都因為有這一些超級好朋友
我們永遠為對方的決定感到開心
並且給予有力的行動及祝福

所以
親愛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
你們收到我的訊息
說我已在世界的某處公證閃婚
請大家
為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