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是任何一種平淡無奇的形式
比如,準備了一天,就只是想為心愛的人做一頓飯。
比如,在妳看到喜愛的東西猶豫且難下決定時,陪在妳身邊的那個人,用一種極其輕鬆的方式告訴妳『這有什麼好煩惱,之後看到喜歡的,再買就好』
他。會記得妳當下所有的感動。 

他。會盡力為妳的人生,留下許許多多小的美好。
他。捨不得讓妳生氣更別說跟妳爭吵


 

 

因為瞭解及信任,進而用讓對方感到自在的方式相愛

 

 

會認識Cynthia真的要好好感謝帥哥Dennis
 

   
 
因為他的引薦
讓我們兩個女生一拍即合
Cyn也用超快的效率
提早在去年的春天就向我預約了她冬天的婚禮
這段時間
我們互相分享了很多婚禮上的想法
我驚覺這個女生真的不簡單


  

因為她對婚禮的喜愛及重視
所以在婚禮的許多小細節上面非常的講究
從婚禮的流程
還有整體造型
捧花
佈置 
遊戲

音樂
場地
每一項他都非常的認真
能自己手工的
他也都不假手他人 
 
 
 

更棒的是
他無私的分享

 




因此我們在溝通上面非常有條理
在活動的規劃上也非常的有效率

到了婚禮當天
走進會場
我好感動
Cyn真的好用心
晚點分享他的婚禮歷程
也因為她對婚禮的執著
現在已經成為一個擁有許多粉絲的部落客
我一路看著他分享的過程中
也成為他的頭號粉絲
我想的是
以後我的婚禮上
除了要請他幫我製作捧花之外
還要請他當我的小秘書

  

Cyn特別將甜蜜分送給大家
當兩人攜手一起完成切蛋糕儀式後
將表示從今以後的酸甜苦辣也要一起攜手走過 


 

 
 
他婚禮上每一個細節都可以好好被準新娘們參考

特別想介紹他的新娘鞋
這是我主持婚禮這麼多年來
看到最美的一雙

 

  

在中國傳統的習俗中
鞋子是一種吉祥物
因為鞋子成雙成對又有其“偕”的諧音
有雙雙對對 白頭偕老之暗喻

也有此說
穿新鞋入新房
大吉大利好運不斷

因此看到Cyn穿上美美的新娘鞋踏出她嶄新人生的第一步時
真的感受到好命及富貴:)

 

婚禮的形式典雅溫馨又活潑
我想Cyn的貼心跟細心
跟爸爸媽媽給的教育有很大的關係
妳轉眼間已經長得比媽媽還高
但是爸媽疼愛你的眼神從來沒有改變過
 
今天妳的幸福
是爸爸媽媽最開心的事
好好承接爸媽給你的幸福
跟著韋成
開始妳們的旅程 


整場婚禮
我偷偷看著Cyn的媽媽
對Cyn就是充滿愛與驕傲
雖然眼眶時不時的泛起淚光
但那總是爸媽最直接的愛

 

 
韋成是一個溫文的男生
有著小男人溫馴的外表
但有大男人懂事的貼心
在Cyn身邊
他永遠都是用行動去支持她

婚禮過後
不再只是爸爸媽媽的孝順乖兒子
還要肩負起另一家庭的甜蜜
你知道
幸玫爸爸媽媽對你的期待
我相信
你做得很好!!!!
且婚禮上
你牽著Cyn的表情滿是驕傲:) 

 

 
 

 
Cyn的好姐妹也一個都沒有錯過
姐妹就是這樣
她會讓你去飛去闖去經歷
為你開心陪你失落
但是人生的道路上面
不能沒有妳

 


Cyn的好人緣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第一次看到大家遊戲結束
所有人還圍在舞台前不肯離去
(也有可能是覬覦得奬者的彩金:P)

 

親愛的Cyn:
我喜歡你對人生的認真
每一件事情
你都用心將他做到最好
我很開心你是我的新娘 變成我的好友
你的手作捧花我先預定了喔
期待繼續與你分享你的幸福人生

親愛的韋成:
你簡直比中頭彩獎金還幸運
但也證明你真是了不起的男人
才讓Cyn願意在你身邊停留
祝福你們:))

 

 

 


最後謝謝Cyn在他的人氣部落格
寫了對我的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iamcyn/12724056


想要認識Cyn的朋友
可以看看他的網誌
讓後加入他的粉絲團喔:))
辛西亞的幸福時光

http://www.wretch.cc/blog/iamcyn


Cyn的手作捧花
真是美翻天:))
 
 


相片出處:Cynt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