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白頭偕老不能只靠愛情
還需要更多責任與守護
成為情侶或許只需要愛情
但要進一步成為家人
卻需要兩人對未來的共識與堅持

 


淑惠是一個超爽朗的女孩
接到他的電話是在去年
雖然還沒見面
但總能感受到好像我們認識很久的感覺
當時我正好在人生的低潮
準備出過渡假及放鬆
回國後兩天就是淑惠的訂婚(哈~好多人都怕我一去美國就不想回台灣了~淑惠也小緊張了一下哈哈,放心~沒有什麼事比得上你的婚禮)
這一路上   淑惠雖說是我的新娘
但是我們常常分享很多心情即說著彼此的故事
給我很多很多溫暖的力量

(常常覺得我的新娘們都好像家人一樣,不僅僅是她還有她身邊的朋友,我都感覺認識好久)

 

 

 
 
清暉則是非常古意的大男孩
據說他是以每天一早餐
抱得美人歸
兩人有共同的價值觀
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有一陣子以為淑惠在LINE上~都是清暉回話,讓我常常不知道現在是誰在使用手機呵呵)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承認
當相近的靈魂靠近時
一眼就能夠知道他就是完整你生命的另外一半



   

在小小的咖啡廳總是充滿著我們的笑聲
我們就好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分享著最近的心情跟對婚禮的想法
(巧的是我跟淑惠還有一條一模一樣的Tiffany的姐妹項鏈)

有幸與這兩家人
從訂婚一直走到結婚
走入對方的生活

訂婚我們用中式進場
請淑惠清暉徵求爸爸媽媽的同意
陪他們一起走紅毯
為他們幸福的人生揭開序幕

結婚我們用西式進場
在重要的時刻
都有重要的人在你們身邊:)) 


還有婚禮流程中
給姐妹及給好哥們的祝福
一個環節都沒有少


謝謝清暉爸爸一直都很熱情地招呼我
還邀請我過年能到他們家坐坐呵呵:)))



 
這一路走來
除了能更熟悉淑惠跟清暉
還更靠近了他們的生活圈 

  


在他們的愛情裡
我深深體會到一件事

缺愛的人  才會整日炫耀自己的感情
真愛的人  早就把日子過到知足又平靜

在一起不會互相牽絆
而是互相成長
從情人 愛人 到家人

 
 
Dear  清暉
感謝你大力介紹你身邊的好男人給我認識
認識你們短短的時間
但看到你對淑惠的溫柔及體貼
我相信你懂了聽某嘴 大富貴 這句話
哈哈   總之替你開心之外  謝謝你們給予我的溫暖

Dear 淑惠
看到你對生活的態度及知足
讓我看到一個女人的聰明與智慧
我狠為你的幸福感到快樂
更謝謝你像疼惜姐妹般的疼惜我
在你身上  讓我看到愛情的美好
原來愛 是為了你們彼此而存在
保持聯絡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