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給予、堅持、微笑、鼓勵、珍惜、知足
這些都是雅博與蓉鑫相愛八年裡
維繫遠距離戀愛
幸福的公因數

 
 
一位從小在金門出生長大
一位從小在馬祖出生長大
在小小的台灣遇見了彼此
八年來
用愛支撐著彼此的夢想
在夢想達到的時候
雅博也許了一個未來給蓉鑫
就是這八年來分開的時間已經夠長夠煎熬了
接下去所有的日子
我都不想與你分開

在彼此身邊醒來
一起去吃早餐
一起散步
一起逛街
一起運動
一起看著對方大笑
毫無保留
把彼此眼裡的幸福
就這樣笑了出來 


  

第一眼見到他們
與他們聊天及分享愛
蓉鑫甜甜的笑容
讓我想起大學的好友小宛
雖然有著溫柔的外表
但是有一個堅強的心

   

  
 
 
 

有多少人能夠長時間克服心愛的人不在自己身邊的那種思念??
但又可以這麼柔軟又堅持的做對方心裡的依靠
聽完他們愛的故事
除了開心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之外
更為他們長久下來珍惜彼此的付出所感動 


 

婚禮小而美
有爸爸媽媽的老友
有雅博蓉鑫從小到大的好友
金馬聯姻
好不熱鬧


 

婚禮中
也把蓉鑫一直不敢跟爸媽說  但又是心上最牽掛的感謝
放進流程裡
想起爸媽獨自在金門生活
還有一路以來支持孩子的心意
蓉鑫的淚水沒有停過

但妳的堅強與韌性
來自於爸媽完整又溫柔的教育
你害怕讓家人擔心
所以獨自在台灣衛生活而努力
也很爭氣的考進公職
但是心裡最放不下的又是年邁的雙親
妳的愛   
爸媽一直都知道

而優秀的雅博
也沒有讓大家失望
跟蓉鑫在同個單位服務
用認真及努力獲得長官們一致的賞識
在事業上也小有成就

八年來
你們相知相惜
用行動給對方滿滿的感動
穩定下來的不只是生活
還有你們彌新的愛情

親愛的雅博
你的肩膀厚實的承載彼此的夢想
並且載著他們起飛
金馬獎都沒有你們的愛情精彩
故事還未完待續
 
 

親愛的蓉鑫
認識你真好
那天看著你們風塵僕僕地從台中北上
還貼心的為我準備伴手禮
不難想像
為什麼在你的婚禮會有這麼多好友及長官願意為你背書
他們只是用你平常對待他們的方式對你而已:)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我也好喜歡你這兩個可愛的朋友:)

 


 


在妳們的愛情面
我看到幸福不是每天膩在一起
但是
在你需要對方的時候他一直在你的身邊

祝福你們
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