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
詠淇已經結婚快滿一週年了
相機裡的記憶卡
還記錄著當時她婚禮上幸福的一點一滴

 



我腦子裡的記憶卡
也還有他們談起彼此
最純淨的感情
美的不只是容貌
還有兩人生活中的美好

 
 
不自覺地想起安潔莉娜裘莉說的  

『成為另一個人的所愛、快樂的泉源,並且同樣被這個人深深的愛著,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談起與詠淇美好的邂逅
要好好謝謝有過幾次電話之緣還未見到本人的佳樺
電話中的交談總是能感受佳樺的熱情與溫暖
我們只在FB上默默關心彼此的生活
見到佳樺本人之後真是驚為天人
我真心喜歡這個女孩


 

與詠淇聊著婚禮時
知道她喜歡簡單自然質感優雅的氛圍
如他散發的氣質般 
 
一點都不難被人理解



而國銓不拘小節的個性
也常逗著詠淇
只是驚喜也藏在這樣的互動中
求婚的影片
感動在場所有人
赤裸而真誠
國銓總是能細膩又精準的抓到詠淇對愛的期待

婚禮現場
浪漫又甜蜜
低調又藏不住奢華

 


溢於言表的祝福
表現在每一個相愛的時刻




親愛的國銓
你笑起來純真的像孩子
做起事來卻如此穩重而有魄力
你最有魅力的
就是讓一個原本就美麗的女人在你的愛裡更顯動人

親愛的詠淇
我們巧的不是只有同年同月同日生
當時婚禮上我們還巧用同一款筆電
當跨越愛情進入婚姻時
我看見你對愛的堅定
你已經進入婚姻一年了
至今我仍然見你在愛裡綻放的光彩  
 

  
 
 
 

祝福你們:)
 
   

 
愛。就是不管你們現在距離多遠
你們會跨越重重迷障
走到彼此身邊 
 
 

然後一起生活
一起享受生命中所有的快樂與悲傷

愛情之於你們
不僅僅是完美
而是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