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喜歡帶一點辮子的造型
有一點浪漫有一點可愛
但是由於我個性比較陽剛一點
太OVER的辮子或是太嬌滴滴像瓊瑤電影女主角的那種我又無法接受(很難伺候@@)

所以每一次給人家做造型要上台主持活動
都是以俐落的髮型為主

這一次
我結合了自己喜愛的辮子+盤髮
造型跟上一次空姐包頭有一點類似
但是多了一些技巧
看起來複雜但是其實非常的簡單

超適合穿小禮服參加晚宴及名媛貴婦聚會
得體不Dirty的髮型

 

 

 

 

let's see!!!



此次工具 :黑色橡皮筋1根+3根小黑夾+定型液

開始囉

首先  先綁一個公主頭把頭髮分成上下兩區

 


把上半部的頭髮用夾子固定
然後把下半部的頭髮扭轉

 


把他收成包包頭用小黑夾固定

 

然後把上半部固定公主頭的橡皮筋鬆開
綁一個粗的辮子
往下蓋住下半部的包包頭

 


再把辮子尾巴反折往內收
用小黑夾固定

 

左半邊是不是跟上一篇介紹空姐包頭有點像
其實是因為我沒有把辮子對稱收好:P

最後在噴一點定型液就大功告成囉

 

大家可以自由發揮
都可以綁出一番味道

 綁頭髮的訣竅就是不要綁的太緊太整齊
本人還是喜歡走蓬鬆的蕭婆路線阿XD

 


是不是浪漫又氣質呢
整個就是符合我的形象阿(吐)


趕快動手試試看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