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主頭這個髮型可是我從小綁到大
覺得簡單但沒什麼創意的髮型
今天分享給大家一個3分鐘(看美人們的完美程度而定)
就能變化出超氣質的公主進階版髮型


 

偷偷告訴你們
我之前懶的綁頭髮的最大原因
就是我不喜歡手舉的太久
有時後太複雜的頭髮
會讓我馬上放棄(手舉著超酸 心情就超差 綁出來的頭髮也不會好看到哪去)
所以敎大家的髮型都會以簡單款的髮型去變化
對髮型要求完美一點的妞兒們 也約莫5分鐘就可以氣質豋場

反正現在老子都不老子了
公主也可以不公主呀(變皇后)→對不起有點冷掉

ㄜ~~~~趕快看步驟吧!!
(導回正題)



 






工具:橡皮筋3條 小黑夾數根  圓梳  定型液

首先

綁一個公主頭  但是邊請留約1/5的髮量(看妳的辮子想要多粗兩邊就留多少頭髮)


 

接著
將公主頭的頭髮扭轉
往下塞進公主頭下方的空間裡

 

從髮尾開始慢慢塞

 
邊塞要邊順一下塞進去的頭髮
讓他可以平均的分配在頭頂上

 

側邊是這樣(我想說順眼不亂  沒用的太整齊) 大家開心就好

 



接著就把剛剛兩邊留下來的頭髮編辮子

  


左邊的辮子編好之後就沿著公主頭的下圍網右邊繞


將辮子髮尾塞進右邊公主頭裡面
用小黑夾固定

 

 


右邊的辮子也是一樣的作法


 




再照鏡子看看哪裡沒有收好
用小黑夾在收一下
噴上定型液
就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趕快學起來去騙人一下吧

 


應景一下~

話說今年母親節買了一份母親節禮物給媽媽
不小心手一滑自己買了一份
根本就是一個假藉母親節的優惠替自己採購吧(嘖!!!狡猾的商人)

媽~~~祝你母親節(每天都)快樂  (以後再出賣他的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