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跑去美國逍遙
去之前呢~我一直想要要做一個髮型
但到最後,我做成了另外一種髮型@@
跟我當初所想的~完全不一樣

唉唷!管他的
我的髮型以隨性及凌亂為最高處理原則
反正都可以用"有型"來帶過XDDD

Let's see
工具:梳子、小黑夾、橡皮筋
時間:3分鐘(以個人龜毛程度而定)
可出席場合:聚會、或當貴婦閒閒沒事在家裡碎念外勞之類的、晚娘

 

首先
綁一個低馬尾(偏左邊) 或你愛偏右邊也行

 


在12點鐘方向開洞
(這個髮型重點是在亂塞之後,把所有髮量集中在左邊)
然後用小黑夾收尾
報告完畢!!!!!!

 






甚麼?!結束了嗎????
是的!!!!!!!
結束了!!!!!!!!!!

 

這張我似乎企圖想要告訴掌鏡者,這髮型的訣竅(就是沒有訣竅)
但我忘記掌鏡者是個男的
我到底想要他理解甚麼????

 


好吧~~~來看一下髮型的出門照吧
這一天大家準備去跨年
但還是要走一下outlet的行程


 


接著就是聚會照
然後你們看完會發現一個重點(晚點公布)

 


我要揭曉~~以上照片的重點就是
其實看不清楚髮型
我純粹要放聚會照(笑)


同場加映
這是有一天去打擾吳氏夫妻
幫MIA綁的隨意照
若要看步驟請 (點我)

 
耶~~~~MIA好美:))))))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