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樂!!!
 
好久沒有分享髮型教學
今天一口氣分享給大家超簡單編髮且大家一定能舉一反三(我哪次教大家的髮型不簡單哈)
不管你要約會~還是跟姐妹聚會
都很實用
重點他實在是太簡單(但是完成之後會讓大家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錯覺)

先給大家看一下完成圖吧

 

 

 

好啦
來看一下工具吧~
工具:2條橡皮筋+黑夾數根+一個你喜歡的髮夾獲髮圈
時間:10分鐘有找
 
用到的東西越來越少@@
 
 
我們開始吧~

首先
我們先將頭髮分邊
隨便分~愛左邊就左邊~愛右邊就右邊
然後一邊想像自己是美豔性感的鐘麗緹(ㄜ ~~~我最近剛好有看到他上康熙)

 

 

 
就抓起你分邊的頭髮
由上而下的給他編3+2辮子
忘記辮子怎麼編了嗎???請點我

 

 


婉君表妹又出現了

   

辮子編好就用橡皮筋綁住

另外一邊的頭髮一樣
綁辮子之後編到同一側
 
頭稍微側邊一點會比較好綁喔
 

 

 

 

 

編好一樣用橡皮筋綁好
 
 
 好了~~

第一種髮型你可以用小黑夾把辮子往上收乾淨
正面還是要看得到一點變子喔

 

 

 

 

 

 


第二種髮型就是把辮子放下來
用可愛的髮夾或髮圈綁起來
(話說有一次我上班綁了這個髮夾~同事居然問我那天怎麼了~~我是平常有這麼男性化嘛(翻桌))

 

 

 


最後一種就是把橡皮筋拆掉
自然微捲也很迷人喔

 
是不是很簡單呀

動手試試看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