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幸福。

最近常常會被黑暗的感覺淹沒
想逃的時候  就會回到姐妹身旁撒嬌
一言一語的牽著手分享著最近的喜怒哀樂
一起喝著無酒精飲料然後乾杯
當然還有拍很多的照片





我們喜歡拍照。
喜歡為彼此記錄下最美最開心的樣子
然後握著手尖叫  擁抱
















在接連一段時間被工作淹沒的假日
常常姐妹們跟我約了時間又會突然的接到我因為工作又把聚會延後或取消的訊息
但是他們依舊在我身邊
當我感到沮喪的時候
我總是能得到他們第一時間的擁抱跟鼓勵
他們太懂我的情緒






這次阿花熱情的邀約久久一次的見面
聽說當天還是他大爺的生日
不要說我不夠義氣
帶了正妹軍團同行
雖然我完全脫離要與你聚會的本意
姊妹整個大聊百無禁忌
你除了善後我們吃不完的東西
還淪為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
最後還要在年底提供12名身高180公分的單身男性逗我們開心
但是我相信你心裡一定有說不出的喜悅
好啦!!!!不要太喜歡我喔哈哈哈(攤手)




都忘了介紹我們當天聚會的地方
是在台北市承德路上的金海岸
壽星的提議(我想他需要補一下)
就在我婚禮主持結束之後
我們幾個女生餓到不行
先殺去餐廳不看價位的亂點一通
幾乎該吃的蝦我們一尾都沒放過(赫哈)


酸辣蝦,口感酸辣帶勁  又下飯



脆皮豆腐,讓大家驚為天人




蒜頭蝦,肉Q彈牙





胡椒蝦~~重口味的一定要來一下,太下酒惹





當然不只這樣~~之後還有檸檬蝦 等等都懶得拍   我們總共吃了快4000元@@




蝦子真的太美味了(轉圈圈)

總之anyway
姐妹放棄了周日晚上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放棄了小資女的李沛旭

但我心裡溫暖且幸福
love u all
















金海岸活蝦之家
餐廳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20號
電話:02 28329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