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愛夏天,有~~~~漂亮美腿"
是的,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夏天美麗的小秘密(顆顆)







美腿男生愛看
女生也愛看
但我的腿其實傷疤蠻多的
(有被機車排氣管燙到的、被我們家的小狗抓傷的、自己走路撞到的瘀青就多到不在話下了、膝蓋上還有一個胎記)
所以很怕人家盯著我的腿看@@

但是有一天當宅女之際
看到小三美日輸入賣場一個超酷的商品
叫做"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維他命E柔軟滋潤肌膚" "甘草萃取 鎮定舒緩  亮白膚色"  "玻尿酸保溼  強力鎖水" "白柳樹萃取 改善暗沉肌膚 使其柔軟"

嘖嘖  這文案也寫的太誘人了
重點他價錢實在親民的可愛

"新台幣190元"

讓平常疏於保養的我...眼睛一亮
立馬下訂

期待與他相見歡(呵呵)
賣場實在貼心   超高效率的出貨速度




收到商品的幾個週末都在工作
趁著上週婚禮主持結束
趕快來試用一下給大家看看這神奇的商品
拍照都嚇一大跳

這是在室內
使用前

膝蓋色素沉澱很深
左膝有一個胎記




先擦一隻腳讓大家比較一下
白膝霜擦上去非常水嫩舒服
不會油膩 也不會感覺有厚重感
就像擦乳液一樣  馬上吸收

效果好到瞬間讓我白一個色階耶@@



很厲害吧!!!!!!
接著就去戶外拍照了
(當然  照片拍不好一定是攝影師的問題  如果照片拍出來很美 那跟MD本身有很大的關係)哈哈哈哈哈

來看看擦了嫩肘白膝霜之後
腿有多美顆顆
簡直上了一層潤色BB霜

我的上衣是我最愛的MOMA小洋裝














是不是效果超好???
雙腿粉嫩粉嫩
難怪那天拍照特別起勁(誤)

如果想要了解商品在哪裡購買的
賣場在這  請點 → 小三美日輸入

姐妹們要一起團購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