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我的大學生活
除了認真上進、沒有延畢之外
我還記得其實我大學還蠻安靜封閉的(有嗎???)


到現在變成這樣瘋狂失控的人生
我想我真的受到我這三位好姐妹的刺激(Sharon、Lesley、Lene)
而且我這三位姐妹並不是說平常會好到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我們其實有各自的生活圈
Sharon跟我是廣電系
Lene跟Lesley是法律系








而我們四個會這麼一見如故
完全是因為Sharon的生日Party

除了像生日Party這麼健康又正常的聚會
我們四個最常一起相約到夜店活動筋骨跳跳舞
其中,作風最大膽又囂張的
Lene如果說第二   沒人敢說第一   但他不會甘於只做第二他一定是第一   (所以在我們姐妹當中最閒不下來又忙碌的就是Lene了)





但我必須要說一下
我們這四位姐妹在畢業之後各自發展都不錯
在業界也都小有名氣(不是惡名昭彰)
所以長輩們   會去夜店的小孩不是都是壞孩子喔   我們真的只是去運動的

Lene這種女強人又不服輸的個性
從學生時代就表露無疑
法律系學會活動長
學生會活動長
話劇社長
銘傳國際小姐第四名
青才競演藝術節最佳女演員獎
以績優社團領導人之姿畢業

除了學戲裡面常常有他嬌小的身影  
校外還有許多色影師預約他當外拍小天使
英文進階班到現在成為英文小老師
我想當時他唸法律系就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不過若以他好強的個性   要他拼個律師之類的頭銜應該他也拼的下來)


他要結婚的喜訊
在去年我的生日會上
他現任老公親口告訴我
我記得聽完之後馬上就哭了


今年因為Lesley到美國進修去之後
收到喜貼的就是我跟Sharon
話說  我跟Sharon都在婚禮主持界裡面各佔一席之地
不過Lene事前就先告訴我們
他的婚禮上所有工作人員都不能搶走她的丰采(因此比他高比他正比他優秀的一律遭受封殺→咦?!)
所以特別給了我們一個優雅的工作
就是當一個優雅的賓客






殊不知我們兩個姐妹   哪能這麼讓他稱心如意
也沒套好
超有默契的穿了同色亮系的橘色衣服
心裡想著"老娘不在台上搶你風采   也要在賓客群裡面最亮眼突出"











當天一到婚禮現場
真的不誇張
從收禮桌開始的兩旁延伸
都是Lene親手設計的電影海報  貼滿牆面
轉角進去  婚禮佈置上除了婚紗照還有另外一個牆面貼滿他跟老公的生活照






不得不誇獎一下
從謝卡  海報 佈置  到大圖輸出
親力親為
都是張慈珊小姐一手包辦








正當我想稱讚她的時候
就見Lene非常驕傲又得意的說
"我今天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我有多有才!!!!!!!!!!!!!!!!!"
真的!!!!我歎為觀止

不過這只是前戲而已

整場婚禮開始之後一直脫離不暸失序跟搞笑
最正常的應該就是張爸爸跟慈珊還有賓客說的一小段話





我跟Sharon在這交接的過程中
也紅了眼眶
妳真的要走入另外一個人生了




不過
截至到此我們都還能正常的用餐






到第二次進場前
先播放新人的交往點滴
新娘不虧是話劇社的
新娘是拍"微電影"
來交代他們的戀愛過程(別急別急~~影片晚點會雙手奉上

(據說張爸爸在事前還問慈珊,要不要將以前所拍攝過的作品都拿到婚禮上輪播一遍
→果然非常了解女兒愛現的個性)
還好,他們沒有這麼做!!!!!!!!!

影片的部份我又得誇獎他了
從導演監製到配樂
這個女人還是沒有放過任何一個環節
(你是不是有這麼好勝阿?????!!!!!!!))

接下來應該有20分鐘
新郎新娘的個人秀
從進場後的英文勁歌演唱
到上舞台後的熱舞表養
我們從只是默默鼓掌到後來整個大笑的說"張慈珊你這哪招???"
新娘自己秀一段
新郎自己秀一段
新娘挑逗新郎再一段
是忘記台下近距離之處
爸爸媽媽公公婆婆都正襟危坐嗎??
張慈珊小姐非常專業的挑逗新郎再瞬間從新郎胯下鑽過(驚!!!!!)
(別急別急~~晚點會有精采的歌舞秀)









我想妳這一段勁歌熱舞
紮實的刺激到Sharon
她居然在我身邊說:我打算三個禮拜之後就開始練舞
我:為啥
S:因為我在我的婚禮上也要變成一個Super Star
我:婚期是????????
S:............................
我:對象是????
S:.........................
我: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想要先保持最佳狀況,應付未來所有未知的情況,包括瞬間遇見對的人然後閃婚
S:沒錯!!!!!!!!!!!!!!!!!!!!!!!







好吧!!!!Lene寶貝
我覺得妳的顧慮是對的
沒有找我們來為你站台
我絕得以我們姐妹們都愛爭奇鬥艷的個性
我們兩上台還會有妳的版面嗎XDDDDDD



最後的送客
我們還是要不免俗一下的用接吻來做最後的ENGING
如同每次聚會都會有的情節
今天當然也不放過













但據說我們再忘情的當下
Lene的媽媽跟姑姑全程目擊

好吧!!!!這下張媽媽應該也能釋懷妳出嫁的事實
(免的有性向的疑雲)

如果大家覺得
就這樣結束了
那就太小看我們的感情

那天晚上
慈珊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我原以為他是單純的要謝謝我跟Sharon那天這麼正的出席他的世紀婚禮
殊不知他另有目的~是要跟我求證一件事
"小穎~~~在你主持這麼多場婚禮   我的婚禮是不是夠屌???"
"屌!!!!!!!!!沒有人能超越你了,哪天你不做英文老師,你都可以開一間婚禮顧問工作室了,你到底想逼死誰????"
我們兩個就這樣又持續笑鬧了30分鐘
張慈珊小姐你快冷靜下來梳個洗吧
洞房之日還跟姐妹瞎扯閒聊
把老公放哪裡??????





喔親愛的~~~~
不正經了這麼久
還是要非常非常真心的告訴妳
我們都很為你開心
當然你就一直在演出妳的戲劇生活
包括這麼早就進入婚姻也是讓我們始料未及
但是要跟大家澄清
張慈珊絕對沒有懷孕
不然以他當天的表演
小孩應該會胎死腹中

可能再過5年後你小孩出生我們才一個一個結婚
到時候我希望我們仍然維持超級火辣的身材
來拍個辣媽 跟 寶寶 姐妹全輯(咦?!老公呢???)
一定很有趣


最後
還是要跟你說
妳能找到宇洋這個老公真的是燒了三輩子的好香
能包容你一切的男人也太難找了
you are lucky girl 
祝你永遠幸福
愛你:)

當然也忍不住想跟宇洋說
親愛的宇洋(給你按1000000個讚)
祝福的話我真的對你說不出口(想到未來你要跟張慈珊廝守一輩子的生活  為你捏了三把冷汗)
慈珊的未來就交給你了
如果你下輩子想擺脫她
記得這輩子要先燒好香(咦?!)


好啦~~~大家等很久了吼
趕快欣賞這精采絕倫的影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