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想要去101樓上的景觀餐廳吃飯


果然是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我們七點入座  身旁都是來約會的大小情侶(不知道有沒有來偷情的)

菜單上的價格
起跳價就是1600元
搭配各式紅白酒(另計)
現場還有即席演唱音樂伴奏
真的相當尊貴






看完菜單
就各選了1980元的鑽石套餐
我的是海陸雙拼(松露牛菲力+大明蝦)
另外是黃金乾煎野生深海魚佐巴薩米克黑醋


前菜陸續上桌
奶油蟹肉特製沾醬+現烤香料手工麵包
麵包真的很Q彈  醬汁也非常的濃郁
搭配起來很爽口








接著就是湯品

羅馬蔬菜牛肉燉湯
法式蘑菇野菜濃湯

等我想起要照相的時候已經喝完


接下來就是冷盤
我點了凱隡沙拉+蕃茄與水牛輕乳酪




煙燻犢牛舌及小牛肉搭配義式金槍魚醬
(邊吃就邊想著跟牛接吻~~)















再來就是開胃熱前菜
我點的是輕燒深海扇貝海虎蝦左奶油酸菜
好好吃!!!!!!
(我真的超愛吃蝦的)




香煎琥珀蝦及手工義式麵餃佐綠胡椒龍蝦汁
我只能說那個手工餃的皮 有點厚 像在吃麵糰  不過醬汁都很入味




登登登登~~~~
主菜來了

黃金乾煎野生深海魚佐巴薩米克黑醋
魚肉鮮甜可搭檸檬及海鹽 跟他左右兩邊的醋
好吃爽口




我的海陸雙拼(松露牛菲力+大明蝦)
牛肉七分熟真的好嫩好好吃
松露口感也好棒
蝦子更不用說   肉質飽滿有彈性
中間有一坨黃黃的  我原以為是馬鈴薯
但吃起來是一個像是魚蛋的東西  沒什麼味道






用餐席間我們還到窗邊拍了一些照片(因為這次沒有訂到窗邊的位置)








最後就是甜點啦




好喜歡他的甜點喔
不甜不膩
果香跟巧克力的香味濃郁紮實
合我的胃口







原本以為這樣就ENDING了
但沒想到隨意鳥還另外貼心的送一個現烤蛋糕:))))
挖屋   真是意外的驚喜



















之後服務生主動幫我們換到窗邊的位置耶
好浪漫喔













如果大家也想去體會看看
我這邊還有3,600元的VIP禮券(憑3,600元的禮券可兌換4,000元的消費金額→超過在補現金差額即可)
有需要求婚或是跟情人約會的
私下密我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台北101金融大樓 85樓)
  85F, No.7, Sec5, Sinyi Rd., Sinyi Distric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TAIPEI-101 85F)
 (請由信義區或松智路大門進入搭乘手扶梯至二樓轉85樓專用電梯)
訂位電話:(02)8101-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