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則很有趣的新聞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心得

『某某神經修復權威醫生,一年前娶了小他30歲的嫩妻,告嫩妻婚後不與他同房,
感覺被騙,訴請離婚,提告詐欺,要把價值1800萬愛的禮物討回來
最後,對於案情,當事人不願回應,權威醫師則強調是夫妻吵架!!!』

實際上相處的情形我們不得而知
但就字面上的意思,可以了解為何現在的女性的事業心越來越強
寧願依賴自己,也不願意依賴男生
因為不到最後你很難確認你以為的大男人及看似強而有力的肩膀
其實是一個自卑的懦夫,窮的只剩下錢(有的窮的連錢都沒有)
當他發現發給了妳他以為的"所有"   妳卻還是無法順從他  聽他的話  他說一你就不能說二  他往東你就不能往西
自卑衍伸出來的不甘心   就會迫使你想追討你以為的"所有"

但試問,若嫩妻真的把這些東西都歸還於你 
你會感到比較開心且在這場戰爭中覺得榮耀嗎???

沒有你愛的人她對你的的信任及愛
再多物質表象只顯現出你是一個貧窮的人
你的價值就只有你被追討的那些禮物市值

常常聽到女人喜歡"大男人"般的男人
就誤導許多男生把很多行為歸咎於"大男人"
而殊不知女人口中的大男人跟男人表現出來的大男人天差地遠

我們先以結果導向來聊這個話題
所謂達到大男人的終極目標
出門在外男人要面子:最好在我朋友面前我說一就是一 我說天你不能說地  不能太過表現自己  要時時以男人為主依偎他崇拜他附和他 (就算妳累心情不美還是要陪笑)
不出門在內男人要感覺:最好我能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工作很累能有馬殺雞  而不是掃地洗衣拖地倒垃圾這些小事才想到我

總結一句:男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大男人主義,不管在裡在外,女人最好都能以我為主

試問:男人若不能在內馴服女人,體貼女人與生俱來的任性、小脾氣,給予安慰包容甚至可以放下他與生俱來的大男人主義
那要如何要女人心甘情願心悅臣服的在大家面前取悅你依偎你附和你崇拜你
在外要看你臉色 在內也要看你心情 
(心情好的時候對你的任性的耐心還能安慰兩句→注意只有兩句,你多要就沒了,自己評估  
心情不好你就最好閉嘴當個懂事的女人最好還能做到體貼→哇塞~女人要發脾氣耍任性還要看農民曆???)

我們常常說的"互相" 平等"
不就是要老娘在外面給你面子
你就要在內照顧好老娘的性子

如果男人只看到他休假還願意陪妳東奔西跑(不是妳休假陪他南征北討)
抱怨女人見你不在身邊 耍小脾氣的撒嬌 (感覺是壓力而不是甜蜜)
女人想到什麼就想第一時間與你分享她的喜怒哀樂(不是抱怨女人都沒有關心到他的喜怒哀樂→其實你也可以大方的與女人分享不是嗎??)

希望自己表現的是大男人而說出"相信我 依賴我 你可以不要這麼累  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但是以上包容。自己卻做不到   那要女人如何能夠相信你跟依靠你 進而崇拜你

女人沒有在工作之餘陪伴你照顧你跟依賴你嗎??
難道這都不算愛嗎????

要一個懂事體貼的小女生陪在你身邊
你也必須要是一個溫柔大方的大男人

不然你要你的小女人連他女生與天俱來的任性跟脾氣都丟掉
其實你在他心中根本也不是大男人
因為連她的心情你都照顧不好更別說想照顧她的生活了

我想這世界上有事業心的女生很多
不小心在事業上有點成就的女生也很多

就如許多女明星下嫁做人妻之後
老公都會要他們息影

但真正的大男人
應該是能支持女人做他任何想做的事情
在他有餘力的時候  陪伴她 保護她 守候她
但女人知道   事業再怎麼重要   還有一個家  還知道家裡有個他   還知道心裡有個他可以依靠
這樣的女生才是真的發自內心感到幸福跟快樂


就像我想如權威醫師所說:只是吵架而已
當時在贈與或相愛時的付出都不是真心誠意的話
但我想嫩妻往後對醫師所做的一切
都不會再感動


其實,大男人就是能一肩扛起所有的一切
讓女人能夠不用擔心任何的煩惱
對你說不出一點點的抱怨
對你死心蹋地  傻傻的聽話
就是真正的大男人了!!!!!!!


結論:荒謬

祝天下的善男信女   有情人終成眷屬(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