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google搜尋了"陳昇,明年你還愛我嗎?"
網路上出現了這段文字:

陳昇曾做過件很煽情的事。
他提前一年預售了自己演唱會的門票。
僅限情侶購買。
一人的價格可以獲得兩個席位。
但是,一份情侶券分為男生券和女生券。
戀人雙方各自保存屬於自己的那張券,一年後,兩張券合在一起才能奏效。
票當然去得很快。
也許這個是戀人雙方證明自己愛情的方式吧。
“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呢。”
“一年,算什麼。”

這場演唱會的名字叫做:明年你還愛我嗎?
聽似很簡單的疑問句,實現起來,卻被赤裸裸的現實擊敗。
到了第二年。
陳昇專設的情侶席位。
果然空了好多位子。
他面對著那一個個空板凳,臉上帶著怪異的歉意,唱了最後一首歌:把悲傷留給自己。


雖然,現在我扮演幸福推手的角色
但面對感情,我依然還在學習

學習愛情當中的信任、包容、付出、體諒與堅持
還要克服及面對自己的自私、貪婪、脆弱、不安與猜忌

我常常在婚姻的入口看婚姻
理解著戀人們所經歷的喜怒哀樂
但我是否忘記將他們愛情過程中的美好
放進我的感情中??

還是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堅信著當初口口聲聲說愛的承諾
然後自信著不會被任何事情給擊潰

最後,我疏忽了對方的需要
在我即將踏入30歲的人生
我曾經所擁有的愛情
自以為是永恆的愛情
就這樣消失了?!


ㄧ邊經歷著別人的愛情
一邊失去著自己的愛情

在這樣矛盾的情緒當中
我發現我更能了解愛

更能面對感情中的錯誤
然後選擇寬恕與放下



我始終相信
人的一生,要遇到很愛的人,很不容易
我幸運我曾有過一段
當緣份不在,也要給予祝福與感謝
畢竟,他曾經陪了我ㄧ段
反正
愛或不愛,幾年後也不會有人記得
恨或不恨,下輩子我們也不會再相見

最後
我真心的祝福你(妳)
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

Love & Peace



2013我希望自己重新開始
享受愛與被愛
然後遇到一個人
每年都會告訴我,明年依然愛我
且他會實現這個承諾



把悲傷留給自己
詞曲 陳昇


能不能讓我 陪著你走 即然你說 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你 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你的憂愁
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你的美麗 讓你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你的美麗 讓你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你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牽你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
怕你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了解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你的美麗 讓你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你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你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 陪著你走 即然你說 留不住你
無論你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你 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你也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