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腦」每天要面對很多雜事,大腦為了減輕自我負擔、提高效率,會將接受的信息歸類、分區儲存。
「很緊急」的信息存到暫存記憶,馬上記住。
「很重要」的信息存到永久記憶,很難忘記。
by 網路訊息




記憶中,關於未來的想像
會不定時的被翻閱
然後重複提醒著你曾經做過的夢 說過的話 
當你經歷生命不可承受之輕
被你遺忘的勇氣及面對無常的韌性
也會在夢想跟現實中被挑釁

 






勇氣。
我好久沒有說走就走的勇氣
放不下的包袱太多太重
你就會在很多事件上做一些堅持

但當你瞬間
知道你很看重且自以為放不下的某些自以為重要的回憶
其實對他人來說
是很輕易被放下且被取代時
好像那些堅持也瞬間被瓦解

在要離境的時候
接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其訊息中一段:

親愛的,你要好好的去享受假期及這趟旅程
希望你在未知的旅途上能沉澱心靈  更了解自己
但是不要因為逃避,因為你終究要回到這片土地上
面對你現在覺得狼狽的一切
事件發生到最後你還是得善後
我們可以為你打理你心裡以外的任何東西
唯獨你心裡的凌亂  你要自己慢慢的整理

飛機起飛後,
我開始對旅程充滿期待。

 


飛越整片海洋後的彼岸
美好的一切重複發生。

 

冬日的暖陽
聖誕煙火的繽紛與祝福
沙漠中的Damien Rice、Maroon5、Linkin Park、Adele、Olivia
絢麗奪目、充滿愛與幸福的Vegas
暖心及暖手的熱可可及咖啡
LA的美麗夜景及心跳暫停的高空自由落體
Newport、Santa Monica、Long Beach
不知道喝了多少的紅酒 
還有數不清的笑中帶淚
最重要的就是身邊好友們的溫暖與擁抱
稀哩嘩啦的分享著生活中重要及不重要、正經及不正經的事

 

有太多太多 沒有預期但卻驚喜的片刻
讓我在回台灣的飛機上
想著你們
不得不笑了出來



經歷過一些甚麼
就會動搖原本心中的信仰
會有懷疑 會有恐懼 會有抗衡 會有放棄
在心中碎裂的聲音  只有自己聽得到

 

我一次次的詢問你們
我內心對信仰的疑問
但是
你們一次次給我溫柔又堅定的答案
小心翼翼的替我守護我的信仰

 

信仰不假
只是我崇拜錯了對象

回到台灣
躺在自己的床上
還是會有很多舊的記憶爬回我的身上
不同的是
我已經可以與它和平共處 好好入睡
然後在舊回憶的背後看見新的生活

 

 
用Adele來為一切的荒唐做一個好的結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