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社會新鮮人
到現在大家也不新鮮了(咦?!)
大部份的時間除了工作之外
還是跟姐妹們混在一起
  
 


某天早上
姐妹小明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首先吸引我的
是他的裝潢(復古陰鬱暗色系~根本就是我的菜)
接著他的調酒種類很多(這簡直是天堂耶)
最後讓姐妹們一約成行的
就是文章中描述
『 A Train 』店員清一色都為身材結實,外貿絞好的男性(關鍵字,希望也有我的菜XDDD)

 

 

這一句話也太誘惑人了吧
馬上來一張店員的背影
看看那個線條,如果你看得出什麼的話你真的異於常人
我怎麼會這麼膚淺呢??
你們當然要現場直擊啊
 


 
好歹我們也是外貌身材都很傑出的都會女性呀
就算餐不好吃,酒不好喝,至少我們還能保養一下我們的眼睛
話不多說立馬敲定了聚會的時間
然後還約定了當天要穿著性感

噢對了
說到穿著性感
我覺得我真的太認真了

原本我只想說隨便穿穿就好
但是下午接到小明的電話
他說他為了這次的約會
去買了“性感的”新衣服
我一驚想說這麼認真
為此我就非常認真的打扮了起來

但姐妹們到了約定地點見面
什麼??!!!!
全部都給我穿牛仔褲
上衣合格的穿著只有Judy Momo 
我想你們的貼心是要製造機會讓帥帥的店員可以跟我到要電話吧!!!(還是顛倒??)




 

到了A Train
小明非常貼心

他告訴店員
我們這幾個瘋婆子
噢不不不是新時代的都會女性
平常壓抑有點久  壓力有點大
所以麻煩~我們需要一個角落
避免酒後失態造成貴店的困擾

因此~店員安排我們到角落
我們也因此成功地將角落的其他客人吵走了(咦?!)

 
一開始

先來了一個笑容可掬溫文儒雅的男生來為我們服務
後來
又換了一個陽光開朗肌肉扎實的男生來為我們服務

的確~店員是有可口的感覺
但是我們這群豺狼虎豹還是有良心的
默默地感受到這兩個店員間有不尋常的氣息流動
因此我們大方地給予祝福
(不是啦!!!誤會誤會!!是他們搭配的默契很好~我們被服務的很滿意)嗯哼嗯哼(挑眉)
 
店員專業的給與我們餐點及酒類上的建議
我發誓我們沒有借故問他調酒問了很久之後
最後大家是點紅酒XDDD

真心的推薦
他們的餐點也太好吃了吧(這絕對不是他們給我們感覺有特別的服務而狗腿的話)
(ㄜ ~~~好吧~我承認如果今天我一進門發現店員是女的~我可能在上班時累積的怨氣會瞬間爆發)
開玩笑的啦
他們的餐點真的好吃!!!!!
我們這幾個大胃女
根本沒在CARE我們今天穿得有多正
(等等~~~難怪小米要穿T- shirt,他根本是來搶食的)

這一篇竟然是歸類在食記
我就不能膚淺的一直專注男人的肉體
我們來專注一下海鮮的肉體好了

菜名我完全不復記憶
但是用肉眼可以得知
這是一盤海鮮起司義大利麵

醬汁收的剛好
麵條也很彈牙
攪動麵條時
搭配鮮濃起司融化在熱氣中
真是絕配

 

蘋果炸豬排
肉質外脆內軟
加上上頭的烤蘋果
酸的恰到好處
不會有炸物的油膩感
 
 

炸雞腿組合也是一樣的好吃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單點薯條兩份吧

 
炒飯也是粒粒分明
又不油膩
打著打著我又餓了><
 
   

看我們的盤子吃得多乾淨
又加點一份起司組合配紅酒
及店員贈送的香菇炒蝦仁(愛心)
 

 

 
優雅的形象撐不到5分鐘
就大口吃肉跟喝酒還有翹腳了(咦?!)

 

 


沒想到這樣做自己的行為
讓店員心花怒放
接連請我們吃了蝦仁炒香菇及每人一杯戀愛滋味的紅酒特調

 

 
所以做自己的女人最美!!!

 
 為了答謝大家看完這一篇
我決定獻出跟店員的珍藏版合照
我遮住了他結實的手臂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想打電話定位了
噢對了
千萬不要報我們的名字
不然店員可能會多加20%的身心受創費

店家資訊如下
白天還有樂團演奏喔

 
  

ATrai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33號2樓(八德路與龍江路交叉
電話:02-2721232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erryWuCheng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