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婚禮結束一個多月
我還是很難忘記嘉穗的美
那是一個充滿陽光歡笑浪漫與感動的五月天




早上九點不到
大家已經在會場準備佈置
等著新人出席
嘉穗爸爸邊與我核對著待會的流程
一邊向周圍的人叮嚀這個 囑咐那個
就怕遺漏了哪一個環節




喜宴開始前
我翻著立誠與嘉穗的相本
心裡驚豔著嘉穗與生俱來的氣質與美麗
這時嘉穗媽媽也在我身邊看著嘉穗的婚紗照出神
一個回神轉頭跟我說
"嘉穗以前更美~但是他的生活作息實在令我擔心 像昨天這小孩居然到凌晨四點才睡 講都講不聽
四點耶 你看看~~這樣對女生的皮膚很不好!!!!!"
就算今天是女兒出嫁的日子
還不忘與我小小碎念了一下嘉穗一直令他擔心的生活作息:P

這時嘉穗坐著禮車到婚宴現場
一路上大家頻頻張望
嘉穗實在是美得令人屏息




彩排茶會儀式的時候
嘉穗爸爸牽著嘉穗
還不忘幫她拉拉裙擺















午宴開始後
爸爸媽媽選擇走在前方為兒子女兒揭開幸福的序幕
不知道當媽媽挽著爸爸走在紅毯上的時候
心裡想的是甚麼呢????

"今天爸爸媽媽選擇與立誠嘉穗一起走這個幸福紅毯
是希望在後頭的立誠 能夠傳承爸爸對媽媽的愛
將這樣幸福完整的家庭 帶給嘉穗"


我心裡想著嘴裡就念了出來
領著他們開啟另一個新的未來






嘉穗坐定位之後
點頭給我一個甜甜的微笑
當時我誤以為她要與我說些甚麼
走上前去詢問她的時候
嘉穗連忙說"沒事沒事~晚點聊"




由於當天是在青青會館的戶外場地
大家遊戲也玩得特別起勁
我真的很喜歡朋友們一起笑鬧


















當然在喜宴的最後
嘉穗緊緊牽著我
還是一樣甜甜的對我笑










DEAR嘉穗
難忘你的美
也很開心你能與你心中的王子展開令人稱羨的生活
我一直都相信
幸福快樂的日子背後
一定都是跨越許多的難關
就像立誠當天對爸爸說"今天開始~我會當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且不再貪玩"

那是屬於你們的甜蜜宣言
祝福你們:)









文字/小穎    攝影/約定幸福(楊峻強Al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