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是一個讓我還沒見到面就驚艷不已的女人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婚禮結束後的兩個禮拜
想到他跟Chris這兩家人,除了感動還為他的幸福感到開心


 
在2011年的6月
接到好友從美國稍來的信息
說他最親愛的姐姐年底結婚  需要我給他們一些婚禮上的想法






往來幾次的私訊
終於我們在skype上第一次見面了
好親切 好熱情 好活潑 好可愛的一個女生
也認識了值得讓他託付終身的對象Chris


 



這是多麼難得的緣分
我真的覺得老天可能上輩子就把他們的姻緣線牽好
這輩子把他們放在不同的國度
一個深愛中華文化
一個直率大方
他們還是找到彼此  相識相戀相愛決定相守一輩子


 


12月中,我們在台灣見面了
一見到面Vivian就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那天還見到了跟Vivian一樣親切的吳爸爸吳媽媽及帥氣的Chris
雖然說我們是因為婚禮而認識
但是我們分享更多的是彼此的生活  家庭的觀念 還有對未來工作的想法

那天Vivian起身去洗手間的時候
我跟吳媽媽聊天 聊到寶貝女兒的感情 只見吳媽媽彎著眼睛 笑了幾秒
對Chris是讚譽有加 對Chris的爸爸媽媽更是感謝萬分
因為Chris的爸爸媽媽特別錄製溫馨感人的短片 訴說他們對於這個即將入門的媳婦有多喜歡
對於女兒找到這麼好的歸宿 心裡澎湃不已
眼中閃著淚光  嘴裡說了好幾次"這是件喜事 我真的很替欣瑋開心"
說不會捨不得是騙人的  父母的愛永遠是這麼的偉大這麼的縝密 
永遠不想讓孩子知道自己內心最深的想法  隱藏自己的想念不想讓孩子擔心
他們的愛 一直支撐著孩子 讓孩子無後顧之憂的去飛
只要孩子幸福 過的好 
只要是孩子的選擇  他們就是無條件的完全接受 完全支持 完全奉獻
不會因為想念孩子 就要孩子留在自己身邊  他們選擇讓孩子自由的飛  過孩子想要的生活



 

 



婚禮當天
是Christmas Eve
親友們從南到北都準時集合在苗栗西湖渡假村
準備參加這一場以婚禮之名行派對之實的喜宴
只有歡笑 沒有淚水
在大家的掌聲 笑聲 祝福聲中
圓滿了這場世紀婚禮


 

   



Dear Vivian & Chris
婚禮雖然結束 但感動與回憶依然留在心中
你們的愛情美的令人欣羨
還有親朋好友最大的祝福 及彼此父母最多的愛
要帶著這一切的美好 勇敢的 大步的 邁向你們人生的下一個旅程

Chris,nice to meet you ! Congratulations to you both and much happiness on your wedding day.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time we meet.

 



Dear Vivian
忍不住想對你多說一些話
收到你給我的信息我又不自覺得熱淚盈眶
你就是一個這樣熱情讓人感覺溫暖的女孩
這麼棒的女孩 你值得擁有這一切的美好
我很喜歡你 然後我會記得找時間去美國找你們
有機會回台灣 我們一起去喝個下午茶吧:)


  


Dear Jane 
很高興認識你
你跟Vivi一樣坦率大方聰明美麗  對於你所選所愛一樣執著 
你一定也會擁有一樣美好的人生
為你祝福


 


Dear 小米
我最好的朋友
謝謝你整天的陪伴
還做我貼身的攝影師
有你真好


 



Dear Stanley&Mia
有沒有這樣馬不停蹄???
你們的喜宴讓我滿心期待壓哈!!!!
Mia你爸爸超帥超性格!!!!
anyway恭喜你們



Dear Vivian
我又碎嘴了
有一句話忘了跟你說
我們愛你 如同你愛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