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龍淑惠在去年政立渼欣的wedding party(←點我)上有一面之緣
今年年初就接到這對新人的電話
非常開心也期待著見面



大龍是一個非常討喜、很有人緣的大男生
有禮貌又非常幽默
再與他相處的過程當中
非常舒服自在





淑惠是一個知足漂亮又聰明的女孩
屬於冰山美人型的
我們見面當天 沒有過分的打扮
淡妝配上一個簡單細緻的項鍊
不說話的時候覺得很有距離
但相處之後
覺得她是一個外冷內熱的女孩
很依賴大龍  只有在他身邊 才會感受到她的自在
她喜歡把氣氛控制在常溫下  不過份熱情
但是卻在小地方能感受到她的體貼及用心




當時我就在想
是不是因為淑惠容易感動
所以習慣用理性控制她的感性
用行動證明愛  替代 華而不實的甜言蜜語


聽著大龍抱得美人歸的過程
我當場起雞皮疙瘩
好用心好感動喔
誰說處女男木訥不懂的浪漫
我想遇到淑惠這麼棒的女生
大龍願意把最好的都給她

婚禮當天
郎才女貌
大龍準備了一首任賢齊的心肝寶貝
雖然邊唱邊汗流浹背
但是淑惠全程都看著大龍  眼眶泛紅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愛你愛到無路可退
這一輩子都不後悔
陪你上山下海 陪你黑夜白天
快樂悲傷都無所謂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愛你愛到掏心掏肺
希望你也真心相對
我要為你乾杯 我要為你喝醉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大龍沒說出口的
其實他一直很謝謝淑惠
謝謝妳   在他低潮的時候一直支持他鼓勵他
謝謝妳   給他安定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往前衝
謝謝妳   給了他努力的方向及目標
謝謝妳   完整了他的人生



Dear 淑惠
那天妳是全場羨慕的焦點
有一個這麼疼妳的老公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支持妳的家人
還有這麼多愛妳的朋友
我想他們對妳的照顧也用行動表現出來了
尤其是妳的妹妹
雖然沒有說太多我愛妳
但是就是默默的在妳身邊 看著妳  為你打點每個小細節
抽到捧花看到妳要對她說話  也小聲告訴妳"不要說的太感人"
她把光芒都留給妳了
我想這就是你們的相處之道
就算沒有太多矯情的行為
也看得出來你們都用行動保護著對方
再一次恭喜妳  
祝妳永遠幸福:))

Dear大龍
婚禮只是一個過程
但是婚姻是一輩子的承諾
狠高興你在茫茫人海中
找到一個願意讓你對她付出一切的女人
永遠要記得你們相愛的最初
永遠要記得當她點頭那一刻你的悸動
當然
我相信淑惠會同樣的尊重你愛護你
永遠支持你做你最好的賢內助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