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妳
讓我在平凡的生活裏
點點滴滴累積出我們的小確幸"

 


小珮第一次與我聯繫的時候
是用士文的信箱發信
讓我ㄧ開始一直以為我是跟士文對話
或許是在對話中有了信任感
小珮才告訴我她的真實身分呵呵

 

當時我心裡想的是
能夠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帳號密碼交給另外一半
就像是能把存摺印章交給另外一半一樣
讓對方完全擁有自己  保護自己  跟疼愛自己
(有一次我男友好像是要我幫他列印一個什麼網路的憑單,把信箱帳號密碼給我的那一瞬間,我也覺得有一種幸福感)

約定見面的那一天
跟小珮、士文就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很有話聊
閒談之間
發現士文也是苗栗人
他們兩個活動的區域範圍也常常在苗栗
真的好巧:)))





 

從婚禮流程一路聊到生活的點點滴滴
發現小珮跟士文一動一靜的個性
在他們相處中也非常的契合與緊密
士文就像是小珮永遠的開心果
他能瞭解小珮心裡的想望
他也會用盡全力的去實現  使命必達

 

雖然在聊起求婚的過程
小珮說他已經識破士文的行蹤的鬼祟
但我想之後小珮了解士文所做的一切
還是非常的甜蜜與感動

最後結束後
居然是我男友跟士文留下電話
相約以後一起在苗栗打球(咦?!)
我想男友在過程中 也有覺得自己跟士文有很多興趣跟個性上的雷同
如果之後能變成好球友好朋友   真的非常棒
(你們男生就去打球 我跟小珮就去喝下午茶→之後再跟男人們請款:))))



婚禮當天
先在餐廳確認準備工作無誤後
小珮一到現場
我們就開心的打招呼
(好喜歡這張自然的照片   雖然糊到了)

 


流程非常的順利
也獲的長輩們的好評
我想當天見證到你們幸福的好朋友們
也很開心看到你們的感情能開花結果
尤其看到求婚影片
長輩們又哭又笑
我想幸福就是這樣
能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流程中最可愛又最吸睛的
莫過於這個小珮的小姪女
說唱逗跳沒一個難得倒他

 

還有一個小男孩
上台給新人祝福
說出了"祝你們長命百歲"
聽的所有人笑成一團

 


婚禮真的溫馨又感動

婚禮隔天我依早就跟好友30幾個到烏石沖浪
途中接到小珮的訊息
他問我在不在苗栗
要跟士文一起拿喜餅來我家
聽完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親愛的
我想我們以後一定還可以在苗栗碰面

妳老公跟我男友打球
我們兩個就去喝下午茶當貴婦吧:)
希望能一直分享到你的喜怒哀樂
LOVE U





Dear 小珮
要離開前
我們擁抱了一下
我真心的感受到你是一個非常棒的女孩
看你的朋友們  每一個都把這場婚禮當成自己的婚禮
用心的替你佈置  及張羅
我想一定是你平常也是這樣對待他們:)))
要邁入另外一個旅程
相信在彼此的陪伴下
能共同創造更多屬於你們的小確幸


Dear 士文
身邊有一個能支持你做你喜歡的事
並且當你籃球隊頭號粉絲的人真的不錯
未來的路途很長
還有很多的感動等著你們手牽手去經歷
要繼續用愛保護她 守候她喔:)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