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容旦的美麗
是從還在網路上淺淺交談時就可以感受
她的率真
她的單純

 

約了見面那天
更被容旦笑起來水汪汪的眼睛
給迷住
真是個連素顏都美麗的準新娘

那天也同時認識了恆敬
在言談間
常被他們兩個的默契給逗笑
他們在淺淺的互動中
給我很多深深的感動

 
感情
常常就在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中
堆疊出不可被取代的厚度及深度

 


他們認識很久
在網路上互相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從瑣事的看法中
累積出對彼此的信任
交往後的幾個月
恆敬就給了容旦一輩子的承諾
一年前
恆敬容旦克服遠距離的愛情
結合了兩個人的未來

 

訂婚當天深刻感受到
容旦與家人綿密的感情
就不意外先前討論流程時
光想到與爸爸擁抱及感謝
就能讓她差點掉淚

 


林爸爸當天穿梭在會場中
招呼親友之外
還看得出他的緊張與不捨

 

第一次我在彩排中
牽著林爸爸走一次紅毯
林爸爸就已經淚流滿面

 
容旦從小不曾離家太遠
喜歡陪在家人身邊
在爸媽眼中
就是一個貼心又乖巧的小孩

 

 

我想
恆敬與容旦的孝順
會把1+1等於無限大的力量
也放在兩家人的感情中
讓爸媽欣慰

 

婚禮的過程中
溫馨又不失甜蜜
感動又不失歡笑

 


婚禮結束之後
跟恆敬與容旦的緣分並沒有結束
我們反而變成常分享生活的朋友
我不只參予了她們的婚禮
還有幸能與他們討論他們的蜜月

 


信任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親愛的容旦
妳是個知足的女孩
妳總是帶著光
一舉一動都吸引大家的目光
妳所擁有的
遠大於妳所能想像的
好好牽著恆敬的手
共同編織你們美好的人生

 

親愛的恆敬
換了一個身分之後
肩上的責任就變大了
但是別擔心
你身邊有一個這麼棒的女孩
請你
好好守護她的心
然後繼續累積你們幸福旅程中的風景

 



謝謝你們愛我:)


 



相片出處:恆敬/容旦/小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