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馨予要結婚
是早在半年前
他在星巴克用爽朗的笑聲告訴我這件事

因為工作室關係
認識了這一位爽朗樂天的女孩
也在每一次的相處當中多認識了在他身旁照顧她超過9年的順傑





順傑沒有同齡男人對未來不切實際的幻想
反而是很認真積極又負責任一步一步規畫著兩個人的未來
當然因為實際,所以少了一點女孩喜歡聽的甜言蜜語
雖然不在馨予身邊
還是常常聽到順傑像媽媽一樣
用電話一直叮嚀馨予要記得好好經營部落格(笑)
當然順傑的幽默開朗一直是馨予的開心果
讓馨予對這個大男孩又氣又愛

馨予是一個對工作很認真也很細心的女孩
因為Celin的介紹
在去年公司春酒的時候替我畫了妝
從那時候就喜歡這個女孩到現在
很幸運能夠參予他人生中很重要的事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喜宴當天
我主持結束中午的婚宴
跟著工作室的大家
一起到蘆洲
沿路上大家嘻嘻哈哈
就像是參加自己姐妹的聚會一樣
(但是我一整個緊張~因為很怕新娘媽媽要我講台語)

到達會場
進到新娘休息室
跟馨予簡單寒暄了一下
就開始跟場內的工作人員對音樂燈光以及流程
今天的喜宴 是有請蘆洲歌藝促進會的各方好手前來頂力接唱
果然喜宴在開始之前就很活潑熱鬧








有兩對可愛的小花童揭開婚禮序幕之後
新郎倌一出場獲得了許多掌聲跟尖叫
帥氣指數直逼木村拓哉
接著就是今天最美麗的新娘子
挽著最疼愛他的爸爸
緩緩的走到新郎的眼前
當爸爸將馨予交託給順傑的時候
忍不住紅了眼眶
現在~~~~順傑跟馨予的幸福旅程才正要開始




















第二次的進場我們小阿福
先開著帥氣的敞篷車
帶著新郎倌出現
這次順傑用心唱著他跟馨予的定情曲"阿飛的小蝴蝶"
一出場就先用歌聲征服了在場所有人
(這場喜宴簡直是各路聲唱好手都到齊了)
當然這首歌也把我們的新娘子感動的眼淚鼻涕直流 哈




























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順傑跟馨予都是很孝順的孩子
跟父母互動的那種親暱
千言萬語都比不上一句"爸媽我愛你"












最後因為現場大家都唱開了
整場氣氛歡樂
大家都跟著音樂搖擺
簡直像是一個小型的演唱會(哈)









PS: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著實被歌手精湛又陶醉的肢體表情逗笑



最後MyParty的大家都跟新娘合照
親愛的馨予我們都很替你開心
找到一個這麼棒的歸宿









後記:
Dear馨予: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一年多
這一年真的一起經歷過人生的一些高低起伏
很高興認識你並且成為你的姊妹
未來~我們還是要一起參予彼此的人生喔

Dear順傑:愛妻守則我公諸於世了
我相信你做得到  並且會做得更好
很高興也能一起認識你這個開心果
以後如果要盯馨予更新部落格 我也可以參一腳 一起在他旁邊碎碎念
(PS:我們應該是要一起盯摸摸更新部落格才對XD)

祝福你們~















主持/文字:小穎    攝影: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