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一間非常大間的豪宅可以住
但是我擁有一間非常舒適的房間喔"

影片中的女孩,非常知足且開心的與大家分享著男孩在日常生活中為他做的每一件事
交往至今過了快三個秋冬
女孩口中的男孩
每天都在兌現好好愛她的承諾











認識佳華的時間很短
但是一直很喜歡這個熱心單純的女孩
我們聊了很多  包括他對婚禮的想法
他希望他的婚禮輕鬆活潑 讓大家賓主盡歡
跟他的個性一樣:)







佳華得到幸福的同時
她也沒有忘記曾經陪伴她哭 她笑 的好姐妹
 










婚禮中為他們設計了幾個遊戲
符合他們熱情大方又面面俱到的性格
串聯了在場每一個人的心:)








雖然,他們沒有誇張的排場
但是,他們有大家的熱情

雖然,他們不送昂貴的禮物
但是,每一個婚禮細節都有他們的用心

雖然,他們只是極其平凡的兩個人
但是,卻成就了不凡的愛情

大家都在追求簡單的愛情
但是愛情的本身本就是簡單
是我們把他想複雜了

在他們的愛裡
讓我了解
懂得珍惜的女人最好命:)

婚禮結束
收到佳華親手縫製了一天一夜的手工香皂小熊
空氣中瀰漫幸福的香
感受著新嫁娘的喜悅

恭喜你佳華~
有一個這麼優秀且疼你的老公
這一切的美好
都是因為你
祝福你:)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每當我心情低落,我的靈魂如此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每當麻煩接踵而來,我的內心苦不堪言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這裡靜靜的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
直到你出現陪我坐一會兒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攀上的高山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I am st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我是如此堅強,當我倚靠著你時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There is no life,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可以不經歷痛苦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是如此不完美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當你出現,我的生命便充滿驚奇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恆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後記:

每場婚禮都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當天我剛到會場的時候 因為聯絡不上當天的音控
有一個小男生在場邊一直默默看著我走來走去
他就主動來了解我需要甚麼
在交談的過程當中
他告訴我他聽不見  但他可以從我的唇語知道我要甚麼
他的確非常厲害且精準的抓到我的需要
幫了我很大的忙
立維~你真是一個好棒的男生  認識你真好



當然還有新娘的好朋友
英筑
謝謝你的熱心
拿到新娘子的筷架  不要辜負他的好意  快點找到你的如意郎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