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新歡
話說5月去香港出差
除了瘋狂收購Chanel之外
另外一個戰利品就是這個紅色Rabeanco包
(其實一開始我是買另外一個小小包,但是跟姐姐在逛街的時候一直唸唸不忘這個小紅
又折返回來換了這個小紅)



Rabeanco是義大利的品牌
強調純牛皮或羊皮
皮質真的很軟
顏色非常鮮艷款式又很多

老實說
我今年才知道這個牌子
但殊不知他早就紅到不知道哪裡去
每個朋友去香港必勸敗(@@)
真的是太誇張了

來看看他的內裝吧
這個包我最喜歡的就是他收納格很多
有很多暗袋(這對我不善收納的人很有用)




前後都還有拉鍊收納空間








話說我有一個Longchamp的包包
雖然它輕又防水
但是很困擾我的就是我常常在我的包包裡找不到東西
歸咎原因是我的包太亂了
連找個悠遊卡 都要把包包都翻出來@@"


它很輕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強迫症
我出門包包一定要帶很多東西
只是去逛街都搞的像要離家出走
但是還是會再出門後想起我又漏帶了什麼= ="
所以包包本身真的不能重
不然加上我的"垃圾"們
未來我脊椎側彎都是包包害的(很愛牽拖)





它很軟
我很喜歡它的質感
摸起來很舒服




我可以理解姐姐說他朋友一走進這間店
瞬間秒殺六個包包
馬上擁有一張VIP@@

離開香港後
姐姐也馬上去敗了一個紫色的水桶包

我們來看小紅出門的慾照吧
出門之後才發現我最重要的手機沒帶
包包裡面都是自以為不可缺少之物品
但之後一樣都沒用到
反而整路唸唸不忘的是我忘了的那一支手機




 第一站南庄
(搞什麼!!!!員工旅遊居然選擇我們家後院~我是苗栗人
那天早上6點多出遊時打給我媽
我媽聽到員工旅遊是來苗栗
整個就笑了出來@@)
















第二站北埔老街









最後一站
新竹內灣

BTW我好喜歡這個舊式的電話喔
好有小時後拿公共電話騷擾別人的記憶喔
















謝謝收看:)
啊對了對了~~因為有很多人問我這包多少錢
打完折後換算台幣約9200左右吧






喜歡的話我沒辦法幫大家代購喔(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