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要跟姐妹們聚會
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透過他們智慧的語言
沉浸在彼此溫柔的眼神及笑容中
生活中一切的狼狽 都能被 愛  接受





這次的約會地點
老實說~一看到名字的時候
心裡有種抗拒
感覺整體的Fu就不是我們的Style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鬆餅公主!!!!!!!!!!!!!!!!!!!!!!!!!!!!!!!(如果是果醬王子會不會比較中性一點????咦!!有嗎???)





好吧~~地點的選擇
老實說我沒有太大意見
這間店的裝潢(紫色風格~蕾絲= =")
讓姐妹們也是一陣驚呼
不過餐點的製作給大家驚喜連連
(真難想像 小米居然也有小女生思想)

而且姐妹們見面的時候
還真有默契身上的配件都是白黑橘
之後照相完才發現鞋子的搭配也是兩兩成對
太可愛了


來看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

水果比利時鬆餅
餅皮有點軟
沒有我想像中的彈牙
但我想是因為我們一直在聊天跟拍照
延誤了賞味黃金時間
不過他的醬汁酸甜
還是讓大家你一口我ㄧ口吃得精光




接著是我超喜歡的一道餐點
香濃起司英式鬆餅
香濃的起司醬淋在堆疊起的鬆餅上
切開後裡面還鋪滿爽口切片番茄
餅皮烤的微焦 鹹鹹甜甜
中和了一直吃甜的膩





接著是總匯三明治
這就有點一般般




最後我們又追加了一道巧克力冰淇淋
耶~~好甜蜜




大家點的飲料
也很好喝

我的是熱蜂蜜生薑茶(咦?!)




于珊是摩卡




Judy的是提拉米蘇咖啡
(超~好~喝)




小米喝的是熱奶茶



雖然大家幾乎每個月都會見面
但是還是會分享這一個月沒見面的點滴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透過分享
我們也可以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









Dear Sweety
 
我們都知道人生有很多的關卡
但是我們仍然要勇敢的面對
至少我們知道
需要彼此的時候
我們都站在那個角落
一起加油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