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快接近夏天了    天都亮的特別早
翻了身   時間5點49分
接觸音樂的時間不算是太晚
若要認真算起我的國小   在母親恩威並施的政策下
去學了好幾年的鋼琴.....
硬要牽連  在娘胎的時候就接觸了古典音樂(母親當時是電子琴老師.......)
只能說胎教這件事好像在之後我20幾年的人格發展中   不是我母親當年想像的優雅....


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選對音樂 很容易感動人.......
尤其是婚禮中
當燈光暗   音樂響起的時候.....
再搭配新人的故事
就揭開了婚禮當中最重要的序幕


除了傳統的婚禮進行曲之外
你還能想到甚麼音樂呢??????
分享一些我喜歡的音樂類型 且適合於新人第一次的進場

一 曲調優雅






>

>

>

二、浪漫爵士






>

>

三、情歌精選










四、經典曲目























祝福即將邁入人生旅程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