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設限自己的人生

導致走到現在這一步

一點也不意外

 

我喜歡在漫漫長夜中

開一盞小燈、聽著老歌

喝一杯紅酒

這樣的時間總是會不定時的讓我想起過去我自以為遺忘的事情

 

也喜歡在微亮的清晨

為自己泡一杯咖啡

 

 

記憶力一向不是很好

所以常常會經歷一樣的傷痛或是被一樣的事情所感動

當夜晚的寂靜將一切整合之後

有時會伴隨著平靜下的憤怒

看清一些以愛之名表現的自私

 

對於人生很少有後悔

很坦然接受離開的人

有時還矛盾的很難珍惜留在身邊的人

 

有很多人說

水瓶座總是冷漠、淡然、不通人情、不會給你不理性的吵鬧哭喊或是窮追猛打

瘋起來的時候就是Party型的角色、玩起來沒有界限

但狠起來則不著痕跡,只要鎖定要攻擊的對象,你想跑都跑不掉

至今我還學不會在人群中偽善

我已經收起我許多的銳利

 

 

離開上一個工作崗位之後

明明在做人的事業

卻越來越少與人接觸

默默地過了30歲

伴隨著許多焦慮不安,再也不像2字頭時對許多事情的有恃無恐,還希望自己保有一些純真

但還好,更認清了自己

適合什麼樣的穿衣風格、喜歡什麼樣的食物、越鮮明地過日子、還有更明白怎樣的人適合自己(雖然這一點還是在商榷當中)

不過至少知道自己這輩子不管再怎麼改變都無法跟某些人相處

那真的無關乎愛

只是不再想浪費時間了

 

 

有時候在清晨中出門買菜

有時候運動的時間是在下午2點或5點

我喜歡每一個不同時段去感受當天會出現的人

 

常常覺得驚訝

怎麼現在年輕人都沒什麼事情做(誤)

亦或是他們是不是也有著跟我一樣不羈的靈魂

再用他們自己的步調過生活

總是令我好奇

 

不去感受不同的人生

我要怎麼平衡生活中的不完美

及怎麼告訴你,你看不見的故事呢?

 

回想起過去一年有些人關心我的作息

總是要我早睡早起

 

但,其實看的面向還不夠廣

忘了生活不是只有一種樣貌

 

我的晚睡,有可能是我那天下午才醒

我的早睡,也有可能是我很早就醒了

自由工作者就是這樣呀

 

能自己安排時間之後

一天24小時不都是自由的嗎??

(所以我常常半夜或清晨給客人回信,早上、下午或晚上跟新人面談)

 

扯了遠!

但我想表達的是尊重任何時間地給予

你也可以在台灣夜晚過巴黎的下午呀:)

 

 

所以對於我突然的出現或消失

也不要太感意外

 

你只要知道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在你身邊就好:)

 

IMG_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