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人生經歷低潮 他在我身邊陪著我鼓勵我 走過生命的幽谷 我要與他廝守在山頂看最美的日出」

從小與姐姐相依為命造就S對生命的韌性
細膩開朗樂觀善解人意
在一次的打工中
認識了從事室內設計的P
開始了這一連串的旅程

一起認識彼此的親友
一起在美麗的地方留下足跡
感動的是
一起牽手走過人生的低潮

現代人的愛情似乎越來越不能夠吃苦了
大家總是眷戀期待愛情美好的一面
但都無法接受與跨越不美好的一面





當他們的愛情成長MV中放著他們交往的點滴
一個轉場
教堂鐘聲響起  看著若S在草地上跨出步伐輕巧的像精靈一樣
又回眸笑得像天使一樣
字幕上打「如今 我將追隨你們的步伐  前往人生的下個旅程.....」

我的眼睛就紅了

每一次P跟S的出場無不讓人驚艷
第二次站上舞台
S將他手中的捧花送給他最好最好的朋友
當這個女生聽到我念出他的名字
身邊的人開始鼓譟
他眼淚就開始掉
邊走邊擦眼淚的走上舞台抱著S久久不能自己

S真心的希望 捧花的傳說在他這位好姐妹身上也能發揮神奇的魔力
畢竟姐妹的幸福是S一直都掛在心上的事

喜宴後
S送我一個小禮物
貝殼圖樣的玫瑰花香
就像S給人的感覺一樣
陽光燦爛又芬芳宜人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但P就像太陽一樣給S溫暖跟力量
堅毅 穩定 又帶著安全感
相信有彼此的扶持與陪伴
一定有一個璀璨陽光的未來



DEAR  S
你的溫柔大器伴隨著P的體貼細心
有了這麼多你愛的人對你的祝福
你好幸福
很高興能夠參予到你這麼重要的時刻
永遠為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