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怡婷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跟怡婷書信及簡訊往來的過程中
可以感受怡婷的溫柔細心體貼
見到怡婷一家人時
不難看出
她的一身好氣質  完全來自一個好家教









在力仁身上
除了外型搶眼帥氣
更感受到年輕有為跟傑出優秀的氣質




在了解他們的愛情故事之後
感動的心情至今久久不能散去




高中時期
因為怡婷的陪伴鼓勵
讓不喜唸書也不打算升學的力仁
努力考上了跟怡婷同性質藝術類的大學科系
只為了想離怡婷更近一點
(根本就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真人版)

大學時期
常常會看到力仁騎機車從淡水到桃園銘傳等怡婷下課
知道怡婷做設計需要花錢
又了解怡婷獨立堅強的個性不會開口向家人求助
力仁都會省吃儉用 將存下來的一點點錢塞給怡婷
寧願自己餓到也不願讓怡婷餓到

出社會之後
怡婷進入了爸爸的公司工作
力仁靠自己的努力
一點一低的累績
有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公司

但最讓怡婷感動的
是力仁對怡婷家人愛屋及烏  不遺餘力的照顧
讓怡婷的父母有多了一個兒子般的驕傲與開心








長跑了16年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想每一段婚姻裡面
最捨不得的都是父母
但是一定要將爸媽給你們的愛傳承下去












要經歷過多少幸福的點點滴滴
才能換來一句珍貴的Yes,I do
在愛情裡 
只有愛、包容與堅持
才能造就一段幸福的婚姻



說起來容易
但是要在愛情裡面堅持下去的又有幾個
因為力仁跟怡婷
我看到最純粹最質樸的感情
雖然每一步都艱辛 但每一步都踏實



對力仁而言
怡婷永遠是他的目標
讓力仁想成為更好的人
站在怡婷身邊他要永遠守護她
力仁永遠感謝怡婷
因為是她成就了他



對怡婷而言
力仁給她安全感
因為力仁的個性  處理事情的態度  對美好事物的選擇
讓個性一直都拘謹的怡婷
有了不同面向的選擇
也因為這樣
在力仁身邊
怡婷更顯輕鬆自在



力仁爸爸媽媽
也相當開心多了一個這麼貼心董事的媳婦




喜宴結束
怡婷媽媽特別過來握住我的手
叮嚀我要多吃ㄧ點飯
覺得我應該要多長一點肉
媽媽偷偷告訴我她很捨不得要讓你離開身邊
但是媽媽說   你永遠是他最驕傲的女兒






怡婷爸爸特別給我一張名片
要我有空在去找你們敘敘舊
謝謝你們
讓我覺得好溫暖:)
蔣爸爸蔣媽媽  你們身體也要好好照顧喔





怡婷在遊學時的寄宿家庭爸爸媽媽也特別從美國飛來台灣參加
他們心裡一定也非常替怡婷開心
開心他找到ㄧ個好歸宿




Dear 力仁
你真的好棒!!!!
16年來用心守候怡婷
你做的一點一滴
怡婷都看在眼裡
她也一直感謝著你那些年,做的那些事
累積成為現在的幸福
你說,如果生命中沒有怡婷,你不知道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但現在,你們1+1=無限大的未來
有兩人一起攜手,一起走往共同的目標



Dear怡婷
總覺得跟你認識好久的感覺
喜歡你對朋友的真誠  對家人的愛護  還有對感情的堅持
最喜歡的還是你對生活的態度
我覺得知福惜福的女人最好命  也特別想讓人疼惜
世界上再多再多的甜言蜜語
都比不上用心實踐愛的每一天
親愛的,我除了替你的幸福感到開心之外
我更喜歡妳給大家帶來的幸福感
















怡婷的兩位寶貝妹妹
也祝你們能跟姐姐一樣
早日步上幸福旅程喔






祝福你們











更多精彩相片請點→一間工作室






攝影:一間工作室。志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