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很容易   但婚姻很不容易
走入婚姻之後   要繼續保有談戀愛的熱度就不簡單了:)


 



Lily是一個外柔內剛 
很多事情都不喜歡麻煩別人
每一樣事情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每個階段都有規劃
年紀輕輕就已經是個律師
但她沒想過  遇到Willy
竟能改變她的人生

 

Willy是一個赤子心很重的大男人
喜歡吃冰  喜歡旅遊  喜歡投資房地產 喜歡逗Lily開心  
但是
他討厭曬太陽(笑)

當愛情來的時候
誰能夠抗拒呢??
當真愛降臨時
誰又願意全身而退呢??

 


交往一年
他們緊握彼此的手
走入幸福的禮堂

 


 
在對彼此的交換誓言中
Willy說了這樣一段:雖然未來可能會面對很多艱辛的道路,
但有你在我身邊做我堅強的後盾,讓我更堅強 努力 認真。
我願意為你付出我的全部並與你分享我的全部。
請妳做我大茂黑瓜的伴!!!!!!!

 

 

Lily也甜蜜的回應:我們要結婚了,未來人生的路很漫長,
可能充滿歡樂也可能遇到波折,但我們會一起攜手面對路途所有風景
我。願意成為你大茂黑瓜的老伴!!!!!!

So Sweet~

 


接下來的婚禮遊戲
充滿歡笑與甜蜜
讓所有賓客的校的闔不攏嘴
齊聲給新人最棒的祝福:)

 



說來覺得很幸運
因為5月主持了怡婷的婚禮(點我) 而認識了Lily
雖然相處時間不多
但是Lily卻像怡婷給我的感覺一樣
貼心又很懂事
在婚禮很多的細節上
隨性又不失謹慎
照顧到每一個前來的賓客  讓他們一起同樂:))

 

當然在Lily婚禮上
我也開心的與力仁跟怡婷大大的合照
好想你們喔:))))
(這是大家怕臉大都要在我背後  哈  看力仁站多遠~真可愛)

 


看到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真的很為你們開心

 

 
Dear Willy
你總是能在Lily低落的時候,適時的給他一個關心跟擁抱
你能懂她的喜怒哀樂
在愛情的路上   能遇到一個讓你全心付出的人並不容易
好好創造你們的幸福故事

Dear Lily:)
很高興認識這麼優秀的妳
雖然相處時間不多
但是我感覺妳對自己的要求跟對事情的用心
幸福。是從生活中的小是累積的
放輕鬆!!!
別把自己累壞了
要好好跟著你身邊的大男孩
一起享受人生喔:)))

祝福你們


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最平凡普通的
但是遇見了愛你的那個人
才讓平凡的人生中多了燦亮的火花
珍惜。恆久

 

照片出處:Lily / 小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