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台北真的是熱暈了(倒)
大家要防曬跟多喝水
避免中暑阿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
"夏日輕魔力~是天使也是惡魔妝"
對我來說
女友對男友而言
就是天使跟魔鬼的綜合體壓(攤手)



首先
是打底妝
我還是非常愛Laura mercier的粉底
只是我前陣子誤打誤撞找到一款隔離霜
是一個美容師推薦給我的
名稱是:麗白防護粉凝霜SPF30
成分是:乳酸  超細鈦白 天然保溼因子  蘆薈萃取液
喔~~~他好用到我立馬分給我的姐妹們   大家用過都說讚
因為他很潤色 保濕 防悶 防塵  跟好吸收
我超擔心我這瓶用完 無法補貨
那個美容師已經到台中去發展了T.T
蜜粉仍然用小區就買得到的面具牌蜜粉



可怕的素顏照又要來了
我的皮膚一直都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煩捏
(拜託忽略背景的凌亂)



保養程序結束之後
第一道手續就是擦隔離霜






是不是整個有亮起來??

接著上粉底
可以選擇用手推跟用海綿
我太懶惰了
所以用海綿@@






接著有一款遮瑕也是我最近發現的
是我出國在飛機上亂買的戰立品
Bobbi Brown  遮瑕膏跟蜜粉的 經典款







遮瑕黑眼圈的部份
還蠻服貼的



再撲一層蜜粉





底妝就完成了

接著眼妝的部份
我用的工具是
Kate的極黑眼線膠  Laura mercier 眼影組
(這盒眼影老娘已經用一年多還用不完  我今年連眉筆都省了  就直接用咖啡色眼影去補@@)
戀愛魔鏡的橘紅色眼影
Lash King的睫毛膏
交叉7的假睫毛

let see~




先用Kate的眼線膠








把整個上睫毛根部補滿 拉一點眼尾線






接著上Laura mercier 眼影組中大地色的眼影



先上1

塗在一半眼窩(面積大)



接著塗2(面積為1的一半)

 





接著小惡魔的3號橘紅色眼影要出現了(我用模花棒當眼影棒)
塗在眼尾1/3處
備註:不要塗太大片阿  免得人家以為妳被家暴







接著我要戴假睫毛了
備註:我個人不是很愛夾睫毛  我覺得假睫毛戴上去再用睫毛膏刷一下
讓真假睫毛結合就好了(整個超懶)













大功告成

我實在手殘 技術不好  拍好像有點糊糊@@




啊啊~對了~還有我有用眼影當眉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