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新人見面的那個晚上
易聖爸爸一見到我就握著我的手說"交給你我就放心了"
當場讓我覺得好溫馨
對於我給他們流程的提議
新人及爸媽都沒有太多異議
而且對於婚禮進行中的小遊戲非常的期待
他們希望這場婚禮是溫馨又活潑有趣的

婚禮當天日子實在太好
連凡那比颱風都來湊一腳
不過哪比得上易聖貞綾的高人氣
賓客都準時入席且座無虛席
大家都不畏風雨的來給新人獻上祝福


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易聖大學的一票好兄弟們
還有可愛的伴郎跟伴娘
在婚禮開始前大家就嘻笑成一片
大家都是求學時代的朋友
只是因為工作讓大家各奔東西
但又在婚宴現場上找回大家曾經一起的年輕歲月

在與易聖聊天的過程當中不難發現
他對婚禮其實有很多新奇的想法
希望給貞綾一個難忘又感動的回憶





所以易聖在致詞的時候
一方面緊張一方面感動
有點哽咽

婚禮中的歡呼及掌聲一直都沒有間斷過.......


令大家期待的婚禮小遊戲是甚麼呢???

就是新娘丟捧花
新郎要丟花椰菜



當新郎拿著花椰菜的時候台下的賓客都笑得東倒西歪
接到花椰菜的男生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剛好適逢颱風天
所以我在主持的時候特別加了一句
"我們要恭喜這位幸運的賓客  新郎特別知道颱風天菜價漲 今天特別給你帶回去體恤媽媽 給媽媽加菜"

賓主盡歡
宴會現場一直都是笑聲不斷

送客的時候
易聖爸爸又再度握著我的手
謝謝我完成他們所期待的婚禮

我才開心的能夠認識你們
並且參予到你們人生中這麼重要跟這麼美的日子

祝福你們




文/小穎jill     圖/Angus 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