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巧不巧
這次登場的新郎
是我兩年前幫我學長←(點我)主持婚禮時的伴郎@@

還是瑞祥認出我
真的好巧喔

當天在線上
學長世傑就說『你周日是不是在圓山主持』
「對呀!!!你也會去嗎???」(我還沒有認出瑞祥跟學長有甚麼關係)
『我也會去耶 我們會碰面喔』
「怎麼可能!!!!!!!(我還認真的看了一下我周日新人的資料  確定我學長沒有再婚 (誤)) 我確定我跟你不同場」
『新郎叫瑞祥!!!!!!!!所以你是在我的場!!!!!!!!!!!!!!』
「嚇!!!!!!!!!!!!!!!!!!!!!!!!!!!!!!!!!!!!!!!!!!!!!!!!!!!!!!!!!!!!!!!!!!!!!!!!!!!!!!!!!!!」

認真的想了一下
好像真的是認識耶@@
好巧喔
晚上馬上打給瑞祥說「ㄟ~~~早上討論流程的時候你怎麼不認我!!!!!!」


早上跟瑞祥討論流程的時候非常快速
因為新人甚麼都橋段都不要  只想要"低調"
就連學長世傑
在婚禮前都沒見過瑞祥的老婆@@

婚禮當天是雙十國慶
我一到婚宴現場
瑞祥的媽媽一直猛拉我照相 超級可愛的(相較起來這就真的比新人還要活潑很多了)

婚禮是走端莊高雅的路線
新娘子好有氣質讓大家都驚豔
瑞祥媽媽更是對媳婦讚不絕口
婚宴小巧而精緻
來參與的都是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摯親好友
一起來分享他們的幸福喜悅




TO瑞祥
很開心再度跟你相遇是在這麼幸福的時刻
時光飛逝
轉眼兩年就過了
但是還是很替你感到開心
因為你也找到了一個屬於你的女孩 你的幸福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