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速食愛情來去的21世紀
我遇到很多對新人
恰巧都是能維持愛情長跑8年以上
進而攜手邁入下一個人生旅程





當我讀著他們的故事
看著他們漫步在紅毯上
享受著親友們的祝福
凝視對方時眼神中散發的幸福 叫安定
當下那一刻我也有很想結婚的衝動

楊灝八年前從澳洲學成歸國之後
在工作環境中認識了讓他一見傾心的女孩  旻玉
旻玉獨特又神祕美麗的氣質
深深吸引的楊灝
旻玉的體貼識大體  總是讓楊灝不管出席甚麼聚會
都能驕傲又自豪

而楊灝的憨厚正直及結實的臂膀下
有一顆鐵漢柔情的真心

第一次跟他們見面時
楊灝媽媽也在一旁
對旻玉已經是稱讚又稱讚  滿意的不得了
婚禮當天
見到了楊灝的爸爸
是一個知名企業的董事長
相較於楊媽媽的活潑大方
楊爸爸就顯得沉穩內斂
但是讓我驚訝的是   楊爸爸雖貴為董事長
為人謙卑和氣
楊灝的眉宇之間  散發的就是爸爸身上的自信沉穩

楊灝有一個手足至親
三年前也在親友的見證之下完成人生大事
婚禮開始前
楊媽媽細心的告訴我
第一次進場結束前
也要特別謝謝楊灝弟弟的親家
在三年前將女兒下嫁給楊灝的弟弟
讓他們楊家兩位優秀的兒子
都能擁有這樣幸福圓滿的婚姻

台下的親友掌聲四起
尤其是雙方女方的親家
頻頻向楊爸爸楊媽媽鞠躬致意
我想他們的心裡一定非常的感動
也放心女兒交給楊家  除了有先生的照顧 也多了楊爸爸楊媽媽的疼愛

我心底真心的替旻玉感到開心
嫁給了"豪門"外  更更重要的是嫁給了"好門"


這場婚禮特別的是請到的樂隊老師是演奏古箏跟琵琶
(曾經參加過五燈獎喔^^)
真是一場視覺聽覺味覺都到位的喜宴






婚禮的最後
楊灝跟旻玉在度攜手上舞台
給台下的親友一個深深的一鞠躬
謝謝大家的蒞臨跟祝福
也希望今天流程的安排都能達到賓主盡歡






後記1:

每一次主持結束之後,最開心的是新人對我的肯定,楊媽媽給了我一個好溫暖的擁抱
當場還有親友直接就把單身的伴郎介紹給我   呵呵
婚禮一輩子一次   我希望當你們未來十年後  想起結婚的這一晚  能有很多的回憶跟感動
對於每對新人我都真心的當成是自己的朋友   在我們這樣短暫的接觸相處後
我能給你們的禮物  也就只有這個了
祝福你們   在婚姻的路上   都能互相扶持陪伴與鼓勵

後記2:
認識了可愛的音控妹妹嵐嵐
還有兩位專業的攝影小優&eason(等待你們的照片^^)
大家保持聯絡
辛苦大家了^^

  

場地:圓山飯店12樓 崑崙廳
主持:小穎(j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